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淑女风才是真温柔!投资好穿的衣服美丽又实穿,呈现出女人味

2022-01-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淑女风一直是女生穿搭界非常流行的一种风格,它不像酷帅风那样个性十足,也不像少女风那样甜美可爱,而是能够最大限度展现女性知书达理的一种风格,看似淡雅其实也保留着个人特色。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走淑女风的女生依旧会选择裙子来作为主要单品,无论是风格还是款式都要以清新为主。

裙子是必备的,纯洁又淡雅‍在淑女风穿搭中,长裙更为常见,无论是在修饰身材上还是打造时尚感方面,都更能满足淑女们各种各样的要求。

一条真正百搭的裙子,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很适合,而与裙子最匹配的单品就是小皮鞋,蕾丝花纹的长裙在裙摆处做了双层设计,袖口与肩部边缘的荷叶边更是散发着公主一般的气息。

奶白色与浅蓝色的组合向来不会出错,海军领的加入也格外显嫩,与腰上的蝴蝶结十分相配。

当裙子与上衣的颜色同色时,造型的整体感一定会更强,也可以打造出淑女风,半身长裙很好地修饰了腿型的不完美。尤其是在冬日,卡其色造型更容易给人一种温暖色调,黑色的显瘦效果搭配纯洁的白色,遵循了经典的造型。

没有淑女会拒绝碎花裙的存在,若是想要保持低调,那么黑白碎花是最好的选择,在连衣裙外套上背心马甲,立马就达到了减龄的目的。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