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39岁吴昕彻底大逆袭!不主持成表演嘉宾太亮眼,穿泡泡裙闪耀全场

2022-01-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前段时间湖南台宣布新节目,也正是意味着《快乐大本营》与大家悄悄告别,就连在这次跨年活动中,主持界阵容也是来了个大转变。以往熟悉的面孔更是作为表演嘉宾与大家见面,其中备受大家期待的绝对要数吴昕,离开了快乐家族的她反而自带着满满的光芒。

在跨年晚会上,吴昕也是担任了表演嘉宾,选择绸缎白色长裙亮相的她,可谓是展现出甜美又不失俏皮可爱的公主范,不仅仅身材上面超级优越,而且气质上面也大提升,丝毫不敢相信如今的吴昕即将奔39岁啦!

吴昕甜美风穿搭指南其实对于很多上了年纪的朋友来说,在搭配上面越来越不喜欢亮眼系列色彩,毕竟亮眼系列色彩可能会给人装嫩的嫌疑,反而是结合基础色彩,不仅能打造出经典百搭范,还能烘托出干净利落的效果,进而更好映衬出气质。

吴昕这身造型则是结合了基础色彩搭配,选择纯白色系列,本身白色都属于清爽色系搭配,能够映衬出摩登时尚少女感同时还能演绎出俏皮范,纯色系风格下讲究造型一体化,更好烘托出干净利落,打造出仙气飘飘。

不过基础色彩搭配上面,容易造成单一简约的风格,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导致造型有些廉价的效果,进而需要结合材质去选择,一般材质讲究绸缎、丝绒、真丝等材质,毕竟触感舒适又能营造出高级感和质感,更好展现出时尚范。

吴昕这身造型则是结合了绸缎材质搭配,单单是从视觉上都营造出精致感和美感,更重要的是还打造出摩登少女的氛围,进而演绎出都市丽人气场,简约的风格下依旧是高级感十足。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