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Baby跨年发型火爆出圈!穿露肩公主裙央视脸美得开挂,成晚会大赢家

2022-01-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baby在之前的走红毯中,造型总是绝对惊艳,从没让人失望过,而昨晚的跨年演唱会,baby更是出类拔萃,甚至比杨幂的高定礼服还要出彩。现在就跟着小编去看看杨颖的服装穿搭吧,还有各种小细节让人难忘。

Baby身穿v领纱裙现身,就像是仙女下凡一样,成为全场的焦点,甚至比杨幂还吸睛,发型精致又贵气,侧分的八字形刘海,打造出饱满和妩媚的气质,发型后还有黑色蝴蝶水晶流苏发卡作为装饰,奢华又不失女神风范。

除了发型,礼服也要隆重吸人眼球,前后都是V领设计,有些小小的性感,下半身是纱裙层叠的拼接设计,打造出仙气感十足的氛围,宽松的大裙摆展现出更多的奢华和层次感,配上美貌开挂的央视脸,想不抢镜都难,不过Baby确实有这个资本。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