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高圆圆跟素人合影,穿阔腿裤扎腰肚腩凸出,身材是不好但气质好!

2022-01-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高圆圆现在整个人也是越来越真实的,特别是这一次跟别人合影的时候,整个人就是素颜的样子,可以看到他的肤色,看起来就会显得比较的暗沉,而且现在她整个人的样子确实稍微有一点憔悴,她穿着一条阔腿裤,并且是扎腰,感觉她肚子那里确实看起来会比较的突出,现在生了小孩之后,身材也是稍微有一点变形了吧,所以说她的身材确实是不太好,但是气质还是比较好的呀。

高圆圆跟素人合影,穿阔腿裤扎腰肚腩突出,身材确实是不太好,但是气质比较好,她穿的这件短袖的颜色比较的暗沉,而且上面有黄色的字母图案,还有一颗黄色的小星星,下面是配了一条黑色的阔腿裤。

高圆圆这个时候的头发稍微有一点乱,感觉没有打理一下打理一下可能显得整个人的状态会更好一点,而且她身上穿着一件大衣,外套颜色是灰色的,和外面搭配的这个黑色的包包显得都会比较的随意。

里面穿的这条裙子颜色是绿色的,这种颜色其实显得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看起来都会比较好,最主要的是这个时候脸上也是化了妆的,所以气色看似但也是比较好的那一种,并且笑起来的时候,会让人觉得比较甜美。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