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杨幂终于高调起来!穿丝绒裙配黑丝袜太有料了,蜜桃臀性感又撩人

2022-01-1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杨幂在85后小花中也是极具TOP级别的女神,不论是从话题度还是影响力方面都是不可忽视的,特别是在时尚界这一块,作为"带货女王"杨幂也是不吝啬自己的身材,轻松驾驭各种类型服装,并且还能穿出自己风格。

近日,杨幂所代言的两大服装品牌也相继发布了宣传照,不过这两种服装却打造出不一样的杨幂,不得不感叹作为拥有好身材和高颜值的杨幂来说,不论是性感还是少女风亦或是酷炫风等她都能很好地驾驭,可谓是行走的教科书级别的穿搭博主。

杨幂身穿一袭黑色造型,整个人看起来性感又撩人,这身材保持也太好了,浑身自带满满的御姐范。杨幂扎进了高高的马尾,额头前的碎发勾勒出她精致又好看的脸蛋,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干练又飒美,瞬间将杨幂的气场彰显出来了。

杨幂身穿一袭丝绒黑裙搭配紧身丝袜,脚上踩着一双黑色的细高跟鞋,丝绒长裙选用黑色作为打底,不仅凸显了整个造型的高级感,而且也进一步展现了杨幂凹凸有致的身材,纤细又极具S曲线的腰臀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迷人,这小蛮腰令人羡慕又嫉妒,下半身身穿透视的黑丝袜,瞬间魅惑力和诱惑力上升,这大长腿又长又细,不愧是被大家称为"漫画腿",轻轻叉腰的杨幂这身材真的是极品中的极品呀,这样性感又撩人又不失霸气御姐范的杨幂真的是又飒又美。

同样作为代言人的她另一个品牌也是大秀好身材,杨幂身穿一袭黑色露腰背心搭配高开叉长裙,黑色不仅具有显瘦的作用,而且还能凸显整个人的气质与气场,外面搭配印花式的外套,头戴一顶黑色的休闲帽,整个人看起来酷炫十足又不失休闲低调,极具时尚潮流女孩的模样。露腰的上衣也再一次展现了杨幂纤细的蚂蚱腰,平板式的身材和马甲线也是清晰可见,这身材真的是绝了。

另一套造型中,杨幂身穿一袭黄色背心搭配运动裤,脚踩黑色的靴子,整个人也是霸气全开,浑身自带御姐的气质与气场,选用黄橘色作为勾勒,让整个造型看起来耀眼又超级吸睛,外面搭配宽松的西服,浅绿色也让整个造型呈现层层递进的元素,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时髦又大胆前卫。

如果说前几套造型杨幂化身为时尚性感女郎,那么最后这一套造型则是优雅中又不失满满少女感的小清新,杨幂身穿一袭拼接式的衬衫裙,上部分选用了白色衬衫作为打底勾勒,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清爽又不失少女感,并且在造型上选用了蓝色作为裙身勾勒,瞬间给人一种牛仔裙,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明亮又不失甜甜的少女气质,脚上踏着一双小靴子,勾勒出他纤细又修长的漫画腿,一头微卷的秀发自带法式慵懒风,这样的杨幂也是少女感十足。

杨幂终于高调起来!穿丝绒裙配黑丝袜太有料了,蜜桃臀性感又撩人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