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冬天不要总穿黑裤子了,这些白色长裤清爽减龄又百搭,谁穿谁美

2022-01-1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不瞒大家说,我现在衣橱里已经备齐了五条白色长裤了,它们分别是白色直筒牛仔裤,白色修身九分牛仔裤、白色拖地阔腿裤、白色紧身牛仔裤、白色工装长裤和白色运动裤。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如果你想变得又美又仙,体验一把与众不同的美,一定要认真看完接下来的内容,不出意外的话,你会爱上白色长裤的。

白色直筒牛仔裤是这篇文章中最正常最百搭的长裤了,深冬穿它出门,可以赚足回头率,修饰腿型的挺括面料配上极简模式,修饰腿型的能力出众,不出意外的话,这件长裤适用于所有长裤。

推荐大家选择它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它非常百搭,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穿它出门,是五分钟就能搞定整套造型的/这也是我为什么首推它的原因所在。

大家在挑选纯白色直筒牛仔裤时,只需要保证颜色纯粹、版型简约就OK了!相信绝大多数女生都和我一样,选择白色长裤的目的就是打造出一套唯美减龄的造型,所以在挑选与之搭配的上衣时,以纯白色为主的马卡龙色系是重点考虑对象。

如果大家在不确定上衣单品是宽松还是紧身的情况下,尽量选择没有太多瑕疵的修身九分牛仔裤,干净纯粹的颜色配合简洁干练的版型,基本可以保证不管选择哪件上衣,都能穿出美感。

博主为了省事,直接选择了卡其色毛呢大衣与之搭配,相近的颜色既能保留层次感又能把犯错的几率降到最低,即使你腿型有点修身直筒牛仔裤遮不住的小瑕疵,也可以用过膝大衣进行二次修饰,美观又实用。

选择卡其色大衣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利用内紧外松的穿衣方式提升整体格调,特别适合日常穿衣平平无奇没有亮点的女生穿着,穿它出门,自信心满满。

如果你选择可以划分身材比例但却不能修饰腿型的短款上衣,一定要保证不过分暴露身材瑕疵,如果不能保证,即使火烧眉毛也要把上衣换掉/不跟大家开玩笑哦!!!

如果你要问我,哪类长裤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说纯白色健身长裤。因为我腿长原因,我现在依然还记得当初选择紧身牛仔裤时的迷茫与纠结。

不过我后来也找到了“小短腿”穿白色紧身牛仔裤的标准模板,如果大家想要延伸腿长、修饰膝盖以下的不完美腿型,一定要选择一双与之同色的高筒靴。两者互为表里,既能增加整体美感又能展示仙美动人的魅力,贼有辨识度。

大家在选择白色紧身牛仔裤时,还不能错过的一件单品是及膝长度的大衣,它的出现,既可以增加层次感,又可以提升整体美感。如果喜欢仙美动人的风格,推荐选用纯白色羽绒服或者大衣搭配纯白色紧身牛仔裤,想要遮肉效果更强,更有层次感的,推荐选择深色系上衣。

博主选用纯白色工装裤搭配棒球服,很大程度上会让整体看上去像早春单品,相较于轻薄的面料出现在深冬,可以让人眼前一亮,那种充满希望的、积极向上的呈现效果,真的让我恍惚了!

为了避免被人说我是“夏衣冬穿”。在挑选纯白色工装裤时,我会首先选择加肥加厚的的版型,工装裤面料不容易起皱、不容易起球、方便收纳也方便穿脱,特别适合卡点出门的小仙女们选择。

大家在选择纯白色工装裤时,尽量不要选择束腿款式,为了增加整体美感,宽松拖地款式穿上身,呈现出的效果更独一无二。

最后一款推荐大家选择的是纯白色运动裤,作为一条可以从初秋穿到深冬再到初春的长裤,她的美感和辨识度都是非常强悍的。

为了让大家更加方便快捷的认出运动裤,推荐大家在选款时之现在是腿运动裤,宽松回他的版型配上束腿设计,遮肉显瘦又能增加独一无二的美,毫不费力就能和其他款式的白色长裤划分界限,贼有辨识度。

如果你有腿长优势,建议选择带有3cm松紧宽度的运动裤,如果没有腿长优势,我们可以直接选择常规封边款式的束腿运动裤。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