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白冰晒海边美图大秀魔鬼身材!肤白貌美大长腿太性感撩人

2022-01-1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前几天,当红美女白冰发布了一组美图,魅力十足。她还写道:“这里有一份来自海边的小确幸哦~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微笑能顺着海风给你们带去一丝温暖!”

白冰穿着一袭白色斑点的衬衫,里面是白色小背心和蓝色牛仔裤,她俏脸清丽,秀眸明亮,唇红齿白,染黄的秀发随风飘逸,魅力十足。她站在海边上,大秀自己的小肚脐,微微一笑很倾城,美得让人心动。

白冰穿着一袭白色斑点的衬衫,里面是白色小背心和蓝色牛仔裤,她俏脸甜美,大秀自己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一双筷子般的大美腿,更是性感撩人。

白冰是内地当红女星,她曾凭借古装剧《神话》走红,她还接演过《画皮之真爱无悔》《逆战》《隐婚男女》《一个人的武林》等影视剧,她身材窈窕、皮肤光滑。她演绎的角色总让人一见倾心,宜古宜今的气质,精致而又优雅。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