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倪萍太有品味了!大衣叠穿奶奶衫巧用丝巾打底,看似朴素却很高级

2022-01-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中老年女性在搭配造型时大多时候都喜欢“打安全牌”,选择基础款和基础色搭配造型。这样虽不容易出错,但难免也会让人感觉审美疲劳。相较于束手束脚的搭配造型,大家不如解放思路,将基础款单品进行叠搭组合,破除原本的单调感,基础款单品叠搭得当,也能穿出亮眼的高级时尚感。

倪萍人到老年,品味却一点也没退化。现身机场的她用黑色丝绒大衣叠穿深蓝色针织奶奶衫,暖和又时尚,脖间系上一条棕色丝巾,保暖程度再次升级的同时,三层叠搭的穿搭更是层次分明,看似朴素却自有一种高级感。中老年女性要挑战好叠搭穿法其实并不难,掌握好这几个技巧其实很轻松。

倪萍这身大衣look堪称同龄人中的优秀模板,相较于常规大衣+毛衣的经典款搭配,倪萍在造型搭配中运用了叠搭小技巧,黑色丝绒大衣与深蓝色针织开衫在色系搭配上十分协调,同属深色调的叠搭组合色调演变自然,呈现出典雅大方的气度。系上一件棕色丝巾稍稍提亮造型,从单品搭配到色系搭配都可圈可点,值得姐妹们借鉴。

让我们来看看倪萍这身叠穿造型的细节处理,在三层叠穿的搭配中,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学着图上这样选用不同颜色、材质的单品。外搭的黑色丝绒大衣与中间的深蓝色针织开衫同属深色系,颜色过渡自然,搭配最内里的棕色丝巾营造出丰富层次感。这样一来保暖效果更佳,造型之间层次也更分明,兼具保暖与时髦。

相较于常见的双层叠搭,“叠中叠”的组合在温度上更有保障,不过大家可能会忧虑三层叠穿容易显胖。大家在运用此类三层叠搭方法时,在单品风格调和、颜色搭配方面要注意协调自然,在领口处理等细节方面也要避免穿出累赘凌乱的感觉。与此同时,三层叠穿也要注意版型的适配程度,避免选择过于宽松的款式,选择松紧结合的款式更能避免穿出臃肿感。

之前咱们就提到过了,在三层叠穿的组合中,领口处理尤为重要。大家在选择搭配的单品时,要注意各件单品领口设计是否适配,像是木耳边、褶皱领、立领等具有立体感的领口设计,在叠搭组合中就很难显出美感,反而会显得凌乱累赘。建议大家选择平领、驳领、V领等领口线条流畅的款式。

排列有序的领口设计会让造型更显层次感,每一层的领口高度要遵循一定规律,比如这里刘敏涛从最里层到最外层依次由高至低,并且要拉高一定的距离才能比例堆积,采用这种规律的排列才不会显得凌乱。

在三层叠搭造型中,除了容易显胖之外,大家也不免担心多种风格叠搭会显得花哨。这个时候小编就建议大家选择素净的基础色进行搭配,尽量选择黑色、深蓝、米色等简约不挑人的基础配色。这种简洁的色系搭配在视觉上没有咄咄逼人的感觉,不抢眼,反倒更能突出女性的优越气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