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周洁琼怀抱琵琶小露香肩酷炫甜辣!雪肤玉貌太性感火辣

2022-01-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近日,美女明星周洁琼《闪光的乐队》造型写真释出,魅力十足。周洁琼穿着白色吊带上衣,搭配金色短裙和黑色长筒袜,她挑染脏辫公主切造型甜辣吸睛,怀抱电琵琶,小露白皙的香肩,不仅酷炫十足,还美得不可方物。

周洁琼穿着白色吊带上衣,搭配金色短裙和黑色长筒袜,她挑染脏辫公主切造型,大秀白皙的香肩和胳膊,雪肤玉貌,秀眸明亮,美得让人心动。

周洁琼穿着白色吊带上衣,搭配金色短裙和黑色长筒袜,她站在门口高弹琵琶的样子很酷飒,还有右边特写美图也是肤白貌美,非常惊艳迷人。

周洁琼穿着白色露肩上衣,她脖戴各种项链,她挑染脏辫公主切造型,露出白皙的香肩,肌肤娇嫩如雪,这样的美女谁能不爱?

周洁琼,1998年12月1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周洁琼13岁就开始在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当练习生。2016年1月,她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获得第6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目前正当红。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