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休闲风穿搭实在是太实用了,简单又舒适,很适合上班族

2022-01-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又到了一年中的冬季啦,休闲风穿搭已经成为大家眼中的时髦,休闲风温暖又简约,不会看起来很扎眼,又时髦高级,在冬日里也很美,慵懒美女的感觉自然就显现出来啦,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休闲风格的穿搭哦。

前三套:慵懒风虽然慵懒可是整体看起来非常轻松,不会有老气土气的感觉,非常休闲洒脱有气质,上衣搭配休闲的毛衣,无论是深色还是浅色都可以搭配,杏色卡其色的毛衣温柔优雅不失气度,又很宽松,把温柔风展现的淋漓尽致。搭配白色的帽子更加添彩。卡其色的裤子也算是百搭。非常的宽松,修饰腿形。就算是微胖腿粗的也不用介意,修饰的腿非常的细长。再配上同色系打底色的鞋子,慵懒风的味道就出现了。

后三套:大衣外套,在冬天非常的常见。是温柔女性必备的一套衣服。大衣是一款非常显示成熟稳重的衣服。卡其色的大衣非常的日系,显得更加小众。长款的大衣可以盖到大腿,更加的修身修饰腿形。卡其色非常的端庄,无论是上班还是日常,都不会特别的突出显眼,但是又很温柔。黑色的毛呢大衣非常的酷,虽然颜色单调,但是很沉稳。在秋冬季又非常的耐脏。无论是搭配深色的裤子,还是浅色的裤子都非常的合适。丝毫不会有突出感。同色系的皮鞋跟这类的衣服更搭配。日常出行沉稳又端庄。

前三套:短款的短装外套时尚又简练。温柔的版型和时尚的配色是我们很好的选择。既非常的保暖,又不失时尚,是我们两全其美的选择。其中黑色时髦又显瘦。给人一种心情舒适淡雅的感觉。这种设计感非常的有层次。再搭配上白色的裤子,和白色的内搭,内搭可以选择高领的。可以修饰锁骨和脖子。白色的裤子可以选择宽松的温柔又知性,日系妹妹穿搭的必然选择。

后三套:马甲在秋冬非常的温柔好看。非常的可爱,温暖。马甲给人一种小面积穿搭的感觉。在时尚的角度马甲是非常百搭的。无论里面是搭配高领,毛衣还是低领毛衣,都非常的时髦耐看。它的版型也非常的友好,微胖的美女们也可以很好地驾驭。在秋冬能藏住非常多的肉肉。下半身,无论是裙子还是宽松的裤子都可以不挑人。裙装内搭也可以搭配在里面,日系风格就自然的显现出来了。

前三套:短款的外套给人一种小个子女生的精致简练感。短款外套是百分之百的,不挑人,容易搭配的一款衣服。纯色的外套通过内搭来显得不单调。可以用低调的灰色衬衫来打底,搭配上白色的棉衣,非常的有内涵,给人一种成熟简练的风格。裤子的选择也是非常简单,深色的黑裤子容易搭配。

后三套:黑白搭配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搭配方法。不是去单调的同时又营造的搭配的。白色裤子和卡其色的上衣搭配也是不错的。手拎黑色包包,增加了色彩,脚穿白色的皮鞋干净又简练,职场女性的简练风格就凸显出来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