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那些被拍进冬季街拍中的普通人,凭啥美得耀眼

2022-01-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在冬季如何穿得更时尚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很多人会通过借鉴博主穿搭来提升衣品,不过针对普通人,素人街拍有时候反而更值得我们去借鉴。

这是因为大多数素人与我们在身材或者颜值上差别不是那么大,并且街拍中的穿搭大多很真实,很少刻意去凹造型,展现出了普通人在日常生活最自然的一面。这次我们就来看看那些被拍进冬季街拍中的普通人,凭啥美得耀眼?这4点值得借鉴!

大家可以发现在冬季穿得精彩的时尚达人,很少会采用太过公式化的打扮,比如西装西裤整套穿,或者羽绒服直接配小黑裤,这些搭法只会让搭配过于路人感。

像这组街拍中,大多数时尚小姐姐或者中年女性都很少会这样穿,她们更喜欢在简约干净的基础上,尝试一些时尚搭法。

例如在外套里面叠加连帽卫衣,又或者直接组合卫衣、卫裤与球鞋,塑造休闲时尚的街头感,这种搭法可以从30岁穿到70岁,活力元气。

有时候,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休闲类单品也可以让造型发生改变,让普通人穿出不输于明星或者博主们的时尚感,比如用棒球帽点缀大衣,用球鞋混搭西裤。

年纪越大的女人越要借鉴这一类混搭思路,像鲨鱼裤、束脚卫裤、工装裤都是很合适的选择,减龄时髦。

色彩对着装的影响不亚于单品款式与搭配,特别是在冬季,普通人要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使自身气质得到全面展现,那么更要懂得把握色彩。

这也是很多素人穿衣精彩的秘诀。首先大多数街拍中的普通人会采用简约配色,着装中的色彩数量很少超过三种,因此搭配看起来非常简洁大方。

第二,大多数普通人在遵循越简约越高级的同时,为了避免搭配沉闷,会选择一些彩色系来扮演辅助角色,起到提亮气色这一效果。

以这次为大家分享的上海街拍为例,无论是中年女士,还是年轻小姐姐,着装中都会出现彩色系的身影,如红色、紫色、绿色或者克莱因蓝。

无论是用这些彩色系围巾来提亮肤色,还是选择克莱因蓝内搭都可以让你自身气质得到提升。

黑色系也是很多街拍素人最爱的颜色之一,大多数时髦路人会通过采用黑白配色、黑+彩色系或者同色系这三种思路来提升穿衣质感。

特别是黑色系长款外套,像长风衣、长皮衣、长大衣,怎么穿怎么时尚大气。

冬季是很适合戴围巾、帽子的季节,保暖时尚又能化解单调感,特别是着装以简约日常为主的普通人。

这一点从街头路人的穿搭中也得到体现,那些懂得为着装增添围巾、帽子的女生,往往会比同龄人看上去更有气质,也更时尚。

首先推荐大家选择黑白棋盘格纹或者格纹款围巾,用格纹元素来加强着装中的层次对比,更有名媛范。

小格纹秀气又文艺,大格纹相对帅气一点,如果想削弱这份中性之美,建议选择一些拼色款的大格纹围巾,借助颜色来塑造出减龄气息。

此外,围巾颜色可以通过与大衣形成呼应来提升协调感,或者用彩色系围巾搭配深色系大衣,打造撞色系时尚。

自信是女人美丽的源泉,这一点适用于不同阶段的女人,无论你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老年人,走在街头巷尾,姿态都要自信大方。

自信不仅能够提升一个人的精气神,让你的状态看起来更完美,也可以让你的搭配更高级有型。

特别是上了年纪的老年人,一定要学会自信,哪怕你不再年轻。

翻看上海街拍也能看到,大多数路人能够呈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除了是因为懂得搭配外,也因为本身比较自信。

总而言之,很多街拍中的路人之所以能够美得耀眼,大多与上面这四点有关,对于普通人,如果你想改善个人形象,同样可以从这四点入手!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