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大毛衣+半裙=过年这样穿养眼炸了!

2022-01-1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随着时尚圈刮起“好大风穿搭”后,宽松唯美的大毛衣便从基础款跻身为酷潮代名词,尤其是将它与各种半裙联手组CP,不仅能为冬日带来双倍温暖与优雅,实穿时髦兼具间更能助你时刻靓成一道风景线。

特别是春节即将来临,作为约会装备“大毛衣+半裙”这样堪称氛围感天花板的搭配套路绝对值得pick——

宽松且慵懒的大毛衣与高腰A字裙,无疑是秋冬必备显瘦拍档CP,既能告别臃肿又能轻松hold丰富层次。

无论日常or通勤穿,短裙俏丽温柔的实穿属性不仅能充分释放双腿肌肤,更能在优雅率性间搭出平衡。

想要上身更纤细撩人,大毛衣的柔美度与皮感半裙的挺括相互中和,柔中带刚的大女人风姿以及材质不同所呈现的层次时髦力,绝对吸睛度爆棚。

穿腻常规搭配,将大毛衣不规则塞入裙装中,优化身材比例的同时更能尽显优雅女人味。

秋冬时节最实穿的当属“针织裙成套穿”,简约而不简单的氛围力不仅能给予我们无限温暖与高级,松弛慵懒间更能紧紧hold住法式浪漫风情。

秋冬搭配短靴,春秋搭配运动鞋、气质单鞋等瞬间便能打造出很会穿的Feel。

不知道穿什么;高雅文艺范儿十足的棕色大毛衣与黑色半裙组CP即可全方面打造通勤熟龄魅力。

对于腿型不完美女生,9分长度也是不错的气质之选,搭配廓形毛衣,清雅浪漫且文艺感十足分分钟便能将少女风情全部演绎。

四季到头来穿搭率最高的半裙款式当属“百褶裙”

实穿时髦并存间不仅能平衡大毛衣的厚实臃肿,还能为秋冬造型增添轻盈少女氛围。

纵然用百褶裙打造职场通勤风姿也是毫不逊色的,大毛衣+短靴相助,优雅慵懒之余尽显高级气场!

自带回头率的蓝色百褶裙与大毛衣联手,高级且浪漫并存的造型魅力随便穿穿都能将惊艳指数拉满。

或是选择绿色、紫色这样明媚且好穿的半裙单品,来与廓形毛衣组合,打破常规厚重之际更能彰显极高品味与审美。

百搭经典的驼色百褶裙,只需简单搭配浅色大毛衣便能做到日常通勤俩不误,平底鞋加持更是少女无比。

极简而唯美的基础色百褶裙,绝对是四季高分高颜值选择了,简单用白色毛衣相助,高雅知性的轻熟气息瞬间便能助你养眼到犯规!

想要秋冬造型更典雅率性,像大毛衣+百褶裙+短靴这样风度温度兼具的王牌组合,无需费力便能尽显高挑身段。

白色百褶裙天生专属的轻盈度与干净,与大毛衣组CP既能优化造型厚重度,又能彰显细节与时髦力。

静谧文艺的法式氛围,即便同色呼应也超耐看不俗。

想要穿出从人群脱颖而出的惊艳与气质,换上开衫毛衣来与百褶裙玩混搭即可演绎不费力的easy chic

说起四季皆宜且百搭颜值高的人气单品,绝对非印花半裙莫属,搭配大毛衣减龄慵懒超耐看不俗。

尤其是运动鞋相助后,瞬间平衡裙子的甜柔气息,不拘一格间更能让造型看起来随性极致。

半裙自带的轻盈减重属性,刚好中和毛衣廓宽设计,从而给人营造一种恰到好处的知性美。

乘着过节氛围越来越重,靓色的印花单品也能穿上身了;与同色毛衣联手or搭配浅色毛衣都能压住裙子的繁杂度,真正将浪漫经典质感集于一身。

浅色印花裙向来占据超高搭配率,细腻温柔又百搭,无论与任意1款毛衣联手,都能打造可盐可甜的满分Style。

秋冬时节格纹单品向来最是好看应景,浓郁的Vintge腔调搭配廓形大毛衣,既能轻松稳赢又不输气场气质,谁穿都超A超撩。

格纹半裙本身自带吸睛度,So在选择大毛衣款式方面姐推荐大家尽量利用简单基础的色系来中和。

或者利用小白鞋来平衡中整体都能助你看起来时髦且得体。

想要更文艺慵懒些许,那么大毛衣+格纹半裙+运动鞋无疑是人人皆能驾驭的王炸CP。

虽说缎面半裙与秋冬时节看起来格格不入,但其实双腿只要做好保温工作,亦能释放无限美好与魅力。

尤其是搭配大毛衣来穿,飘逸且优雅的时尚韵味无需费力便能将女人味完美释放到极致。

而缎面裙的浪漫以及面料的光泽感,不仅能驾驭各种场合,更能将毛衣、外套烘托的分外高级有品,

搭配短靴完全没有违和感,纤细瘦高的身材以及又纯又欲的氛围最是让人心动了。

赫本风褶皱醋酸缎面半身裙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