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68岁赵雅芝罕晒老公秀恩爱穿黑纱礼服太性感

2022-02-1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各位看官朋友吗们大家好,你们最喜欢的编编又上线了!如果平时也想知道娱乐圈的消息,可以关注我呦!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文章。

2月14日,娱乐圈著名女演员赵雅芝在工作室认证账号上发布了她与丈夫黄锦燊的同一视频,庆祝情人节。虽然这对夫妇已经六七十岁了,但他们的外表和气质都和年轻人一样,这让许多网民羡慕不已。

视频中,赵雅芝身穿黑色薄纱透视连衣裙,非常性感迷人。她的发型优雅时尚,皮肤白皙光滑,几乎没有皱纹的痕迹。她的唇红牙白,气质高贵典雅。尤其是那双明月般透明的大眼睛,让赵雅芝看起来像个女孩。她的每一个微笑都很美。

赵雅芝知道如何利用衣服的特点来阻止自己的缺点。虽然赵雅芝在娱乐圈被称为老女神,脸上几乎没有皱纹,但她的颈部皱纹有点明显。在许多生活照片中,她可以清楚地看到赵雅芝的颈部皱纹。因此,赵雅芝特别选择了这件高领连衣裙来阻挡颈部皱纹,因为她看起来更年轻。

虽然旁边的丈夫黄金申也76岁,但他看起来也很年轻,身材强壮,气质有一种不生气的老大哥风格。非常有尊严,和赵雅芝坐在一起,非常对。我看到赵雅芝和她的丈夫黄金申亲自聊天,非常高兴,但也像年轻时坠入爱河,深情舒适。

赵雅芝是娱乐圈公认的不朽女神。68岁时,她依然优雅迷人。她高大的身材和非凡的气质让她即使在现在也能成为场上的焦点,可见她的魅力。

赵雅芝和黄锦燊可以在这个年龄拥有不同普通人的年轻面孔和气质,这更多地归功于他们年轻的心态。这对夫妇一生都在一起,互相帮助,给予对方最大的支持和照顾,让对方更快乐,这是他们永远保持青春的秘诀。

人们常说:英雄晚,美人白头。赵雅芝和黄锦燊恰恰相反。就像所谓的岁月永远不会打败美人一样,只要你活出自己,永远快乐,你就会永远保持最美的一面。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