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一条牛仔裤用花样搭配演绎最显气质的造型新潮时髦

2022-02-1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一直以来在时尚界中,都存在这样一款单品,它青春休闲、百搭经典、历久弥新、永不过时,它就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牛仔裤。同时,牛仔裤也在绝大多数女人们的心中常年留下非常稳固的地位,可见牛仔裤的受欢迎程度有多么的高。不用说牛仔裤那千变万化的款式设计,多么的吸引人就它本身的气质表现力也是非常的强大。可以说,流行至今没有别的一款单品可以像牛仔元素的单品,这样在时尚界中成为一种文化标志和象征,甚至是一种经典的存在了。一条牛仔裤的高光时刻, 用花样搭配演绎最显气质的造型,新潮又时髦。

现在的女人选择牛仔单品的穿搭,更多的已经不单纯是为了好看的造型了,而是想要从时尚的牛仔单品中重拾往日的经典,历久弥新从而发现新的思路和创新造型。因此,我们今天的主要内容便是以直筒版型的牛仔裤为例子,告诉大家一些牛仔裤的搭配思路,希望可以帮助你重拾那个美丽大方的自己。

白色的针织衫+牛仔裤

简洁的纯白色针织衫,开朗自信本身就非常的好搭配,还很是显肤色白皙,而小翻领的设计,化解了色调单一的问题,与蓝色牛仔裤的搭配,给人的感觉是既端庄复古又典雅大方,穿出女性们自己的姿态。这样算是比较简单的组合,却着重突出上下装之间色彩的对比,个性又有范儿,帮助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条纹衫+牛仔裤

有的牛仔裤,在款式设计方面可能没有那么的出彩,那么选择一件有品质感又有点小设计的上衣是多么的关键,能够让人的目光都聚焦到这一件polo领条纹衫上面,复古的黑杏条纹,让你一下子化身时髦女孩。下半身搭配牛仔裤,慵懒随性很是休闲大方。

条纹衬衫+牛仔裤

衬衫已经是见怪不怪的存在了,尤其是喜欢气质范穿搭或者职场女性们,衣橱里都是常年必备衬衫穿搭的。我们建议选择时尚的条纹衬衫,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将知性气质与休闲潮流完美融合,穿出不一样的美感。

黑色针织开衫+牛仔裤

温柔的针织开衫也是秋冬季节里,很常见的一款实用单品,如上图中,女孩子们可以选择万能百搭的黑色针织开衫搭配蓝色的牛仔裤,很是落落大方的感觉。

小香风上衣+牛仔裤

精致时髦的小香风上衣是今年冬季里的流行款,细腻柔软的针织面料,带给你轻松自在的舒适体验感。如果你是小个子女生,可以选择短款上衣搭配牛仔裤,打造出上短下长的身材比例,显瘦显高挑。

小西装外套+牛仔裤

对于上班族女性们而言,小西装穿搭无疑是最佳选择,只是下半身不一定搭配西装裤,可以换成牛仔裤,演绎出别样的职场风情,值得一试。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