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被这位圆脸博主圈粉大方露出额头很精神穿搭简约尽显高级感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我们许多年轻女士都有这种困扰,她们一直觉得自己的脸特别圆,穿什么衣服都觉得胖。 甚至有的小姐姐脸型真的很瘦,但总觉得自己的双下巴可以让脸型显得格外的宽大,而且搭配起服装也挺困难的。

为帮助大家解决搭配困扰,要给大家介绍一位拥有肉圆脸的穿搭博主Winnie Tang。 她可以成为众多圆脸女士的示范。 毫不掩饰的脸型,反而大方露出额头,加上她简约高级的搭配,整个人大气又舒服。

一、大衣搭配

在选择大地色系的服装进行搭配时,一定不能忘记经典的服装,那就是复古的棕色呢子大衣。 复古的棕色外套是大家在冬天搭配的首选。它版型修长,对于身材的调节能力和大气的魅力来说,显得格外出众。

同色系的搭配一直是许多成熟又高级的女性最喜欢的,用灰色呢子大衣配上同色系的高领打底衫,既显现出了低调大气的高级感,就让内外搭配之间有了一定的松弛度,没有那么沉闷平淡。

驼色系的大衣高级又耐看,用来配上黑色系的裤装以及短靴之后,彰显出了大女人的气场,走起路来都带着帅气感。

二、半身裙搭配

上短下长的辐射有利于修饰身材线条,看上去也干练优雅,尤其是这身紫色半身裙的搭配,结合上精致的黑色小香风外套,优雅又高级,伞装样式的半身裙,完美的把下半身给撑开了,就像蓬蓬裙一样,搭配上黑色长靴,优雅又显高级。

三、针织衫搭配

基础款的黑色圆领针织衫,要想搭出飒爽又高级的大女人味道,用来配上版型比较宽大的格纹阔腿裤,复古又显品位,脚上是一双黑色尖头高跟鞋,细收口的设计,有利于勾勒出脚踝的纤细感,进一步显得双腿没有那么臃肿。

除了圆领针织衫之外,建议脸型圆润的小姐姐也可以尝试这种V领的黑色针织衫,表面带有复古的花纹针织设计,很好的削弱了纯色系造型的平庸感,下半身是一款黑色高腰开叉半身裙,露出一侧的膝盖位置,清爽又有女人味。

休闲风格的搭配一直会显得整个人更有亲和力,像这身藏青色连帽卫衣配上藏青色毛呢裤的造型,不仅整体造型版型方面都相当协调,而且颜色也保持了一致,下身配上白色帆布鞋,个性又有活力。

四、棉服搭配

如今虽然已经立春了,但是天气还是略微有些凉意,尤其是北方地区,还离不开厚重又保暖的棉服,外套用来搭配上清爽的黑灰拼接样式直筒牛仔裤,个性又减龄。

短款样式的棕色大翻领棉服本身看着就有些大气,配上黑色高领毛衣,保暖又时髦,下身是一款深蓝色牛仔,直筒裤结合上脚上的黑色尖头短靴,干练又显腿长。

五、小香风搭配

精致不失优雅的小香风搭配,一直是许多成熟女人最为中意的款式之一,这件黑色小香风外面加入了白色包边设计,看上去就很精致,结合下半身的高腰阔腿裤,飒爽又大气。

六、西装搭配

灰色西服看似有些平庸单调,所以利用亮眼的大红色复古编织围巾来增添青春靓丽感,将肤色提亮,显现出精神气,下身配上深色烟管裤,休闲显瘦,结合黄色高帮帆布鞋,时髦又减龄。

不管你是不是圆脸小姐姐,都要从接纳自己开始,学会利用自己的优点,扬长避短,用着装来改变身材,优化身材比例。最后,另一个关键点是自信。你必须承认,变美并不是要从众,而是有成千上万的姿势和风格。相信这篇文章能给你更多的变美动力!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