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梁咏琪难得晒照女儿大眼可爱惹人爱满屏都是幸福的味道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梁咏琪的五官精致,颜值也是很高呢!而且过了这么多年的保养得相当的好,依旧实际中可爱又致信的小仙女,尤其是这次罕见晒出以女儿的同框照,更是让网友直呼看来高颜值的基因真的是遗传的呢。妈妈颜值高,女儿也是个大眼小仙女,满屏的幸福感让人羡慕呀!

现实中的梁咏琪没有镜头前面那么精致,但是却多了一分生活感,白色的上衣配着吊带黑长裤,宽松又简约。简单的黑白两色却穿出了减龄的感觉,宽松的礼服也不会显得太过臃肿,反而有种显纤细的感觉,真的是让人格外的佩服了。

梁咏琪果然还是比较适合纯色的礼服,这一身纯色的礼服款式简约又新颖,尤其是腰部的露腰设计,有种端庄中带点小俏皮的感觉,穿上的设计不会显得太过单调,反而透露狱中时尚感,配着短发满满的女强人气场。真的是女神本人了呀!

梁咏琪这也太放飞自我了吧,审美下降这么严重站网友真的是不忍心再看了呀,包臀皮裙配着橘色的上衣,看上去还是时尚简约的知性美女,可是下面搭着的长款皮裤是什么骚操作呀?瞬间把腿穿短了不说还显得又土又俗,让人不忍直视呀!

虽然说现在的梁咏琪也不可避免的沧桑了许多,皮肤松弛皱纹明显,但是一升半镂空礼服的梁咏琪依旧美得让人羡慕呢。自信坦然的面对岁月,笑的格外的甜妹真的是嫁给爱情的模样了呀,让网友都忍不住羡慕了呢。

梁咏琪保养的不错,但是和从前比起来还是差了不少呀,尤其是肤色暗淡。穿着亮色的衣服共享皮肤暗的缺点,而且宽松的礼服总有一点不太合身的感觉,完全没了以前精致美丽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