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林心如素颜频频亮相肤色蜡黄苍老生娃后就不再是少女样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虽然说现在很多女孩子都是懂得怎样打扮自己,而且一般是和自己的好朋友出去外面玩的时候,一般脸上都会化点妆,有的时候妆容不会太重,显得也会更加的淡雅,不过有些女生其实还是不太喜欢化妆,毕竟化妆的时候需要在脸上涂抹很多东西,而且过程也是比较繁琐的,林心如作为大家心目中的一个女神,不过经常都是以素颜的状态亮相。其实林心如现在真正的肤色已经变得非常的蜡黄,而且整张脸看起来就是非常的苍老,看来生完娃之后就再也没有以前的少女模样了。

林心如素颜频频亮相,肤色蜡黄苍老,生娃后就不再是少女样!可以看到这张大合照,里面林心如是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参加聚会,而且林心如整个人都是素颜的状态,虽然说会显得比较真实的,但是真实的肤色确实比较蜡黄。

林心如自从结婚之后感觉整个人的衰老速度变得是越来越明显了,特别是现在生了小孩脸上虽然说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但是感觉和《还珠格格》里面的那个林心如确实相差比较多,整个人的状态已经不再那么的少女。

林心如这张照片也是自己的自拍,而且是在家里面,可以看到林心如整个人的打扮会显得更加的随意,戴着一个口罩,但是口罩看起来都是比较空荡荡的,这也就证明了林心如的脸蛋确实看起来比较小,而且整双眼睛看起来楚楚动人。

经常都是可以看到林心如的抓拍照片,这次出席活动的时候感觉林心如脸上确实多了不少的肉,所以全部堆积在一起五官就显得不是那么的立体,身上穿的是一条黑色的裙子,不过这条裙子采用的是露肩的设计,露出来的肩膀看起来也是比较圆润。

这个时候林心如手里是拿着一些美食,而且都是油炸之类的,相信很多人都会被诱惑到,林心如身上穿的是一件黑色的卫衣,这件卫衣穿在身上确实会比较显年轻,而且外面还搭配了一件黑色的针织外套,不过上面有一些白色的小熊图案。

林心如这个时候头发也是比较短,但是比较修饰自己的脸蛋,我们其实还可以感觉到林心如眼睛下面的皮肤状态真的变得非常差劲,不过身上穿的这件外套还是比较有设计感,是毛衣和牛仔外套拼接在一起,所以就变得更加的大气。

林心如的头发其实保养的还是挺不错的,起码看起来比较顺滑,而且稍微弄了一些卷发,身上的那种女人味只会觉得越来越重,身上穿的也是一条黑色的裙子,不过黑色和自己的肤色确实比较衬托,这条裙子的长度比较短,所以用抱枕遮着。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