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初春做个精致女人一学就会的气质通勤风完美释放女性魅力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季节的变化,会使我们的穿搭风格,也发生已经变化,至少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在春季期间去上班,可以搭配一些自己喜欢的单品,让通勤风格,变得更加时尚有女人味,通勤风就是职场风格。

只不过在搭配上,有更多的小细节,需要我们来掌握,只有细节做得足够到位,穿搭风格才会显得更有气质,以下这些搭配技巧,你真的了解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穿搭是值得学习的吧!

一.立春之际如何打造通勤风格?

无论到了什么样的季节,选择了什么样的搭配风格,都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更适合的搭配方式,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状态,来选择适合的单品。

比如说小个子女生,可以打造干净利落的通勤风格,选择一些显瘦显高的单品,例如搭配西装,西装的包容性很强,不仅可以掩盖掉身材所存在的缺陷,还会让穿搭风格看起来更体面。

?根据颜色搭配风格

通勤风格是一种比较讲究的风格,不可能像日常风格一样,随便去搭配就可以呈现出想要的效果,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找到适合的童鞋风格。

大多数人都喜欢基础风格,那么就可以通过基础色彩,来打造简单的通勤风,可以选择一些经典的大地色系单品,比如说卡其色大衣,搭配米白色毛衣,这种配色方式,就是比较合情合理的。

?根据配饰打造差异性

如果你的搭配方式,和其他人的搭配方式是一样的,那么打造出来的通勤风格,就会毫无意义,可以通过不同的配饰,来打造穿搭的差异性,让穿搭看起来更有提升空间。

比如说选择了基础的上衣,搭配了黑色的裤子,那么就可以搭配一款贝雷帽,或者是包包,配饰的存在,不只是让搭配风格看起来更时髦,也是提升个人品位,让你的搭配只会有辨识度,甚至是让人觉得形象更精致。

二.这几种通勤风搭配时尚又有品位

?深色大衣+白色打底衫+直筒裤

通勤风格应该呈现得更大气,可以选择深色大衣,搭配一款白色的打底衫,再选择显瘦显高的直筒裤,这种搭配方式,相信很多人都有尝试过。

但是很少有人会穿出高级感,只要按照这种配色方式,穿搭不仅会显得有层次,搭配看起来更有气质。

?长款外套+打底衫+黑色皮鞋

通勤风格向来都会讲究精致感,可以选择一些有气质的长款外套,来搭配基础的打底衫,选择一款黑色皮鞋,而不是选择运动感十足的小白鞋。

黑色的皮鞋可以让搭配增加精致度,整体风格也会看起来更协调,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打造通勤风格,就可以按照这种形式,来呈现出更时髦的职场穿搭。

通勤向来都是一种有品位的风格,不仅要注重个人的仪态问题,也要注重风格的定位,以及细节的搭配,看了以上这些搭配方式,你有什么不同的建议呢?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