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唐艺昕婚后越来越美穿小香风外套配工装裤走机场名媛范十足

2022-03-02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都说女人嫁给幸福后状态会越来越好,唐艺昕就证实了这一点,这一次的她给自己搭配时髦的小香风外套,真的太美了,结合宽松的工装裤以及酷飒的黑色短靴,气场全开,让人羡慕的不行,名媛范也很强,让我们继续看看吧!

唐艺昕的搭配还是比较优雅的,针对年轻的美眉或者是年纪比较大的女性朋友都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她给自己搭配的外套属于近年来很流行的小香风,这种独特的风格可以体现一种优雅魅力,上面的粗花呢设计也能够打破常规,看起来时髦的不行呢。

这一件外套的细节设计也很值得借鉴,上面的金属链条可以彰显出独特的气场,别有一番时尚感,金属链条和小香风外套的结合也能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大大增强了她的时尚感。

另外,黑白色的小香风外套看起来还是有一些低调的,所以唐艺昕搭配了玫红色的包包,这样一来就可以进一步提升她的时尚感,看起来非常的精致,玫红色比较亮眼,很容易就吸引别人的视线,喜欢的美眉可以借鉴一下哦。

工装裤的搭配更能体现酷飒的魅力,这种黑色的工装裤显瘦还百搭,比普通的小脚裤更能修饰双腿,短款的外套和高腰的裤子结合起来,显得腿更长,再加上黑色的短靴搭配,也可以延伸下半身的比例呢。

唐艺昕的搭配真的很时髦,她的日常街拍造型还很多,让我们继续看看吧!

西装搭配

职业女性的衣橱一定会有西装,可西装不仅仅是上班族可以穿的服饰,日常搭配也可以利用西装凹造型。比如唐艺昕结合了灰色的西装搭配牛仔裤,这一身造型非常休闲,牛仔裤的搭配可以诠释出一定的休闲气质,和小白鞋的搭配也很减龄。

毛衣搭配

初春季节,毛衣最能体现温柔气质了,因此唐艺昕就给自己搭配一件宽松的毛衣,这件毛衣版型比较宽大,遮肉显瘦的效果很好,拜拜肉和小肚腩明显的美眉可以给自己入手。彩虹色的条纹也可以彰显出活力四射的气质,真的很显年轻。

身材好的美眉可以搭配修身的针织衫,下图唐艺昕就穿上了修身的针织上衣,可以体现温柔魅力。红色绿色和黄色的彩虹色条纹也增强了设计感,活力满满。

短裤的搭配也能修饰她的大长腿,而且上短下长的搭配进一步修饰了她的比例,对于腿短美眉来说比较友好,你们在春季就可以尝试这种搭配,轻轻松松避免了累赘和拖沓。

毛衣开衫的搭配比较随性,不挑身材和气质,大多数人都可以穿。唐艺昕这件外套还是比较宽松的,内搭的t恤增添了一定的层次感,看起来很时髦。再加上半扎丸子头的发型起到了减龄效果,真的看不出年纪。

卫衣搭配

想要在春天搭配的更加时髦吗?别忘了给自己搭配一件卫衣,唐艺昕穿上了蓝色的卫衣,时髦的亮色系显得非常亮眼,而且上面的印花图案点缀了这一身造型,看起来更加别致。下半身搭配紧身裤,可以修饰她的大长腿,松紧结合更显瘦。

风衣

此外,宽松的风衣也是春季的必备。如果你的身材娇小,可以给自己搭配中长款的风衣,长度在臀部附近,更能修饰你的身材。下图唐艺昕的搭配就很时髦,军绿色的风衣搭配起来酷飒洋气,中长款的长度也很显身材。再加上短裤搭配起来,修饰了她的大长腿,气质太出众啦。

介绍了唐艺昕的搭配之后,姐妹们可以大胆的学起来呀,不管是当妈妈的人还是年轻少女都可以借鉴她的造型。时髦个性且不乏高级感,日常搭配最合适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