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31岁杨颖上台领奖在看女摄影师陈漫好身材不愧是御用摄影师

2022-03-02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根本没想到杨颖在生了小孩后,依然能保持水嫩肌肤。而身着吊带长裙,就算是没有了美颜,也依然能感觉到,她身上强大的气场,而且还能看到她发达的肱二头肌。

做了妈妈以后,杨颖并没有放松对自己身材的管理,而且在采访中,还谈到生完孩子后,身体的变化,所以说,在饮食上会尽量控制,为了保持好身材,上镜可以有更好的形象,才能和观众相抗衡。

平时看时尚写真的朋友可能会知道陈漫这个名字,作为女摄影师,她给圈内一线明星都拍过时尚写真,而且与他们都是圈内好友。遇到女摄影师陈漫,任何演员身上的细微特质都能在她的镜头里展现出来。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陈漫给Angelababy拍摄写真的花絮,花絮里我们会看到baby躺在毯子上,按照女摄影师陈漫的要求摆动着姿势,凹着各种造型。当网友沉浸在baby的写真时,却被女摄影师陈漫的好身材给吸引住了。

只见陈漫身穿黑色深V开叉长裙,整体造型气场十足,一袭长发披散开来,尤其是纤细的大长腿十分抢镜,身穿高跟鞋的陈漫在给baby拍照的时候,简直气场两米八,果然认真的女人,在工作的时候最美丽。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