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65岁的赵雅芝太敢穿爱上粉色系衣服甜美减龄有少女感

2022-03-02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提到“不老女神”,肯定会想到赵雅芝。她这个年纪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已经是儿孙满堂,在家享天伦之乐。而她依旧亮相机场和活动,经常在社交上分享自己的美照。不管是外形还是精神状态,都不像是65岁的人。她经常和先生一起现身,超短的裤子都敢穿,真是够自信。

不得不说,65岁的赵雅芝实在是太敢穿了。看她最近的造型,发现她爱上粉色系衣服,甜美减龄有少女感。之前穿过粉色的西装,还是“少女粉”。选择了白色内搭,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清新甜美。袖子上有着荷叶袖薄纱,这一点简直少女感爆棚,感觉二三十岁的人都可以穿。将头发半扎,摆出自信优雅的动作,网友看了之后直呼好美。

看到赵雅芝穿粉色,竟然丝毫没有装嫩的感觉,主要还是保养的好和气质佳。除了粉色西装,她还穿了粉色大衣。发现她选择的衣服都是偏年轻人的风格,荷叶袖加鱼尾形状的裙摆,甜美减龄有少女感,感觉她瞬间年轻了二十多岁。再搭配一双长靴,走在机场的她绝对是最耀眼的存在。

在她最近的造型中,又出现了一件粉色的风衣裙。款式比较简单,稍微有些宽松。搭配一根宽度适中腰带就可以让衣服变成裙子,还凸显了纤细的腰身。到了这么年纪都没有发福,可见她对自己的身材管理有多么严格。裙子的款式略带一些正式,衬托的赵雅芝有了职场感,气场十足。

既然把风衣穿成了裙子,肯定少不了秀腿,我们又看到了她纤细的小腿。稍微露出一点白色的内搭,使整体更加有层次感,不会显得太过单调。背着一款撞色的格纹方包,色彩的搭配非常协调,颜色比较暗和粉色搭在一起不会有违和感。赵雅芝这次是散着微卷的长发,嘴角一直带着笑容,永远的那么自信优雅。

当镜头拉近的时候,网友发现赵雅芝涂得竟然是“死亡芭比粉”。这个色号很多人都不敢尝试,她却轻松驾驭,真是厉害了。机场的她友好的和粉丝打招呼,真是个好看又接地气的人。不只是粉色系的服装,她喜欢各种颜色亮的衣服,总是给很有活力的感觉。希望她可以 一直美下去,期待看到更惊艳的造型。65岁的赵雅芝太敢穿,爱上粉色系衣服,甜美减龄有少女感。你们有什么看法?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