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张子枫又得罪造型师?“大妈妆发”超显老,看着还以为是80后

2022-03-1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张子枫最近靠着电影《我的姐姐》是成功走红于网络,在《我的姐姐》中张子枫是再度凭借自身演技惊艳众人,仅从目前张子枫所拥有着的精湛演技来说她就称得上是目前演艺圈中当之无愧的实力派小花,不知道你们最近又是否已经看过《我的姐姐》这部电影呢?

同时这黝黑的妆容呈现更把张子枫整个人的形象变得无比老气,甚至在她这个状态中还叫人感受到一种“营养不良”的感觉,试问这样子的她又哪里有美感呢?

自从张子枫成年后她的身材也算是越变越好,经过这束腰裙的修饰张子枫秀出来的无赘肉“蚂蚁腰”立马就成为其中最具吸睛感的看点,当然她这个裙装打扮中黑色与灰色的色系搭配也是非常协调的。

下半身裙装除了束腰设计的存在外,裙摆处这不规则设计的出现看着也很有设计感。感受张子枫秀出来的腿部线条经过高跟鞋的修饰也显得更为细长直。从张子枫这个造型中看,整身裙装的魅力完全是被其“大妈妆发”毁掉美感,如果她换上一顶长卷发相信看着就会是很不一样的。

穿上背带裤化身青春少女

有着“国民妹妹”之称的张子枫自然是很适合行走清新穿衣路线的女子,看看这种象征青春感的背带裤经过张子枫的诠释立马就让我们感受到她身具的稚嫩少女形象。她这背带裤造型故意让一边背带滑落的设计也是目前深受年轻女孩们喜欢的全新穿法。

牛仔背带裤+白色短T也称得上是少女夏季穿衣中的经典元素。为了不让自己的造型看着过于普通,张子枫还佩戴上一顶个性帽子,她这顶帽子也是一般人驾驭不了的单品。

气质裙装凸显成熟美

基于上衣浅色系颜色的选择,张子枫下半身穿着的紫色长裙看着就更具夺目感,凭借这款紫色长裙的修饰张子枫的形象马上就多出一份成熟美,且留意这身长裙采用的裁剪设计也极具艺术感,就以你们的个人审美对于张子枫这种成熟打扮又会打几分呢?

格纹设计的服装其实算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类型,也许正因为格纹服装过于常见所以在有些人眼中是会觉得这种类型的单品非常廉价,不过对于时尚穿衣来说只要配上不同的设计呈现就可以将普通单品给轻松魅力化。

原本张子枫所穿的这身黑灰格纹装也算是非常普通的类型,可基于其中蓝色条纹的点缀其造型立马就时尚化,就以她这身格纹装的独特设计呈现谁又还敢穿格纹服装很廉价呢?

全身照这个角度中我们也可以更为直接感受到她这个造型的别致。经过这些条纹元素的点缀,张子枫这个造型是呈现出一种很强的3D效果,细看裙身腰间独特的设计呈现也可以将其腰部线条修饰得更为完美。

其中出现的这些条纹设计更能够让张子枫在举手投足间变得超级灵动。与常见黑灰格纹装相同,张子枫这个造型也拥有极强的摩登感,为此她脚上选择搭配的这双黑色尖头皮鞋也显得极度完美;此外她这裙装廓形裙摆的设计呈现也是很夺人眼球的。

对于目前在娱乐圈中发展的女星来说,她们出了自身实力需要很优越之外,自我形象也需要做到无可挑剔,目前张子枫就依旧没有很好做到这一点,不过从她最近造型明显变好的形象中也足以看出她的进步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