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春至人间花弄色 八大赏花圣地带你感受春“以”盎然

2017-01-11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寒冬已至,春天还会远吗?春天是以色列一年中最美丽的时候,皆因那被花毯覆盖的山坡、逐渐苏醒中的冬眠野生动物以及乡野生活的剪影,满眼都是生命在涌动!更因为春天温和舒适的温度,成为徒步和骑行绝佳时刻。如果说春天的大地是艺术殿堂,那么繁花似锦的应季鲜花便是不同艺术流派的大家!每年的2月中旬到3月底是以色列欣赏野花的绝佳时间,每年的这个时候,不仅可以欣赏到满山遍野的鲜花,更可以领略到那多姿多彩开满鲜花的果树,下面请大家跟着小编调好色盘,怒放心事,走遍八大赏花圣地,感受这春“以”盎然吧!

图一:加利利地区的生机盎然(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红色南方节(Red South Festival

春天在以色列的沙漠留下了她的脚印。距离特拉维夫南部约80公里的内盖夫沙漠,绯红的海葵花在这里怒放!骚乱的红色和绿色的内盖夫沙漠迎接着每年春天的开始。这花的海洋景象,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到这里来庆祝名为“红色南方”节的活动。每年2月的周五和周六,公众可以免费进入赏花区,近距离地欣赏这些新鲜的生命,长达五周的户外活动和庆典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如果你错过了2月的绯红节,可以去Kfar Yarok附近的海葵花域一探究竟。整个3月这里都是花的世界,孩子们可以在这里采摘海葵花和金凤花。

图二:“红色南方”节一隅(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鲁冰花山丘(Lupine Hill

遥望以拉谷(Elah Valley),Tel Socho(又名:鲁冰花山丘)是以色列另外一处春季赏花的绝佳场所,也是进行全家郊游的好去处。只需要短短的10分钟左右的步行,你就会赫然发现融入到了一片及其浓郁的野花带中。这里的野花品种有好几十种,然而最夺目最热烈的当属紫色的鲁宾花,这些花主要生长在山丘顶部和南坡。每年3月是绝佳的赏花时间,站在山顶,你可以遥望古老的索哥(Socho)遗迹,并俯瞰整个以拉谷的全景。温馨提示:山顶处有不少露天采矿区,要格外小心哦。

Sataf的春天

Sataf是位于古代农业梯田的森林地带,也是以色列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这里展现了古老农业技术在耶路撒冷山丘中的精妙应用。这片森林有两条主要泉流(Ein Sataf泉以及Ein Hindak泉),在古时被用于灌溉葡萄庄园和橄榄种植区。每天春季时分,成片的杏树和仙客来在Sataf地区竞相开放,这里拥有一个徒步自然保护区,就位于在耶路撒冷西部边境出的哈尔埃坦(Har Eitan)的东侧。那些被誉为“所罗门之火”的仙客来,颜色从白色到深粉红色,就像是从岩石和阴暗出迸发出来的火焰,绚烂无比,怒放在这片天然花园中。

水仙之谷(The Valley of Narcissus Flowers

Emek HaNarkisim(又名The Valley of Narcissus Flowers(水仙花之谷))位于特拉维夫的北部的吉利洛枢纽带(Glilot Junction)。盛开的水仙花以及雏菊铺满了整个吉利洛地区。值得一提的是,以色列大量引进欧洲和南半球的品种、驯化野生花卉,多向国外出口。每年有3,000万头水仙花球根出口以欧美市场,种苗年出口额达到5,000万美元。

卡梅尔自然保护区(Carmel Nature Reserve

卡梅尔自然保护区位于海法附近,拥有着以色列为数不多的大型森林。这片森林生长着大量天然或人工种植树木,是生存着几十种野生动物的自然保护区,也是游客宿营、徒步旅行和野餐的热门地区。当地人亲切地称这里为“小瑞士”。盛开的鲁冰花和鸢尾花编织成花毯,装饰着卡梅尔地区的春天。不过这里最珍贵的当属这个区域的独有品种郁金香:黄色和棕色条纹交错的“虎型”郁金香“身形”硕大,可谓是卡梅尔的“霸王花”!

图三:卡梅尔自然保护区(Carmel Nature Reserve)栖息的山鹿

基利波山(Mount Gilboa

基利波是以色列北部耶斯列山谷上方的一座山脉。这座山脉沿着西岸的撒玛利亚高地边缘和贝特谢安山谷(Beit Shean Valley),从东南向西北延伸。每年的3月至4月,鸢尾花开遍山野,美不胜收。如今,基利波的鸢尾花被选为以色列自然保护协会(Protection of Nature in Israel)的象征物,迎接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