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大汉堡遇见菇界大佬,汉堡王开卖烤大菇汉堡

2017-01-1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汉堡王很会搞!大菇换大堡,请你吃到饱!

   “天哪!这个菇比我的脸还大!”1月7日,汉堡王北京大悦城餐厅,正在举行一场“大菇换大堡”的活动。市民有幸见识了“比巴掌还大”的菇界大佬“大牛排菇”,还免费品尝了汉堡王全新推出的鲍汁烤大菇堡。

   现场:直径接近15厘米的菇,这怎么吃呀?

   “这个真的是蘑菇?”在汉堡王北京大悦城餐厅门口,停着一辆时尚的农场小车,上面放着不少神秘的盆栽,里面“种”着一个个体型巨大的蘑菇。有市民当场比划了一下,这些菇的直径有的接近15厘米,一只手都抓不住!“不敢想象,这菇怎么吃呀?”

   一位市民带着疑问拿着盆栽进入了汉堡王大悦城店。凭着这份盆栽,他免费换取了一份汉堡王的新品——鲍汁烤大菇堡。

   “菇大,汉堡也那么大,太有趣了!”这位市民接过大菇堡,现场大快朵颐了起来。“虽然是菇,但能吃出牛排的香味,齿颊还有淡淡的清香,回味很独特。汁水很多,料很足!吃得很带劲!”

   现场陆续有不少市民拿着“大菇”换到了“大堡”,面对这个大菇做的大汉堡。有市民调侃:“汉堡王的汉堡本来就以大而著称,看这个菇比脸还大,吃这个菇做的汉堡,嘴也得要大…”

   有识货的消费者惊呼:终于见到新鲜的大牛排菇了,这种蘑菇现在只在个别高档意式西餐厅能吃到,由于体型巨大,经常会被用来作为盛放海鲜等高档食材的“餐具”,火烤口感最好,这个蘑菇不一般。

   不一般的大牛排菇:看着大咬着嫩,听着有名气,吃着有营养!

   这个蘑菇不仅仅长得大,来头也很大,此菇学名叫“波多黎各菌”,,是一种珍稀的食用菌,起源于意大利。口味鲜嫩多汁,烧烤后会渗出牛排香味,因此又叫 “牛排菇”。据了解,大牛排菇非但美味,且极具营养价值:富含维生素C及多种氨基酸,经常食用可减少胆固醇累积,增加人体免疫力,色形味具全、药食兼优。大牛排菇享有“山上的牛肉”之美誉,深受消费者青睐,尤其是在欧美各国备受推崇,常出现在国宴上。

   据汉堡王介绍,大牛排菇经过精心卤制后,辅以汉堡王别具匠心的明火火烤工艺,搭配100%火烤牛肉饼或者鸡排,还有清脆爽口的蔬菜,再淋上鲜美的鲍汁酱,这样一只汉堡重达7两多,真正味多料足。丰富的搭配使得美味直达舌尖,鲍汁烤大菇堡让不少顾客馋涎欲滴。

   汉堡王介绍,为了能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大牛排菇,1月7日至8日,汉堡王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上海大宁国际、深圳星河苏活购物公园等三地举行了“大菇换大堡”活动。市民在这三家汉堡王分店附近寻找大菇车并完成简单任务,赢取大牛排菇盆栽。凭借盆栽即可到汉堡王门店免费换取一份由大牛排菇做成的鲍汁烤大菇堡!

   百度外卖首发汉堡王贺岁新品 大菇堡促成最快外卖邂逅最优快餐

   近几年西式快餐在中国增长乏力,而汉堡王却逆势上扬,每年保持着双位数增长。汉堡王表示,汉堡王希望用更优质美味的食物、更好品质的服务和更休闲舒适的用餐体验让消费者感受“休闲快餐”,这既是品牌发展的需要,也是当下快餐行业的大势所趋,春节档期推出的鲍汁烤大菇堡就符合这一趋势。

   汉堡王如此有料的产品也吸引了外卖平台的关注。众所周知,前几年外送平台频频挑起价格战,而现在消费者也不再满足于价格实惠,更希望能吃到美味不打折的产品。这一需求促成了快餐里最有料的汉堡王与外卖中最快速的百度外卖携手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新春好礼。

   1月6日,双方共同推出了“百度独家牛堡单人餐”等四款新品套餐,价格优惠接近对折!汉堡王新品鲍汁烤大菇堡也加入其中。双方表示,在春节期间,还将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带着新春祝福,将美味和健康送上门!确保消费者吃得实惠,吃得满意。

   谈到此次合作,百度外卖表示,“我们坚持做有品质的外卖,汉堡王拥有高品质的产品,所以双方的独家合作水到渠成。”

   不难看出,此次“汉堡王”与百度外卖的合作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对于汉堡王而言,依托百度外卖平台发布新款及爆款产品,可以迅速提升其在西式连锁快餐行业的市场份额与行业地位;而对于百度外卖,与汉堡王这样的国际连锁餐饮品牌合作可以丰富品类、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需求。而隐藏在这些表像背后的,却是二者都清晰明确的市场定位,以及真正立足用户需求不断提升自身品质的进取之心。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