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孕妇护肤品浓情约“惠” 亲润助力孕妈好气色闹元宵

2017-02-13 东方女性网 手机阅读:

    新年的欢乐气氛还未散去,正月十五元宵的脚步已经逐步靠近。挂花灯、猜灯谜、耍龙灯、踩高跷、吃汤圆等,已成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特色。对于广大孕妈们来说,在元宵节和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聚会、约会,往往最注重的便是脸上的“面子工程”。大着肚子自然会吸引不少目光,孕妈妈也希望自己能够呈现红润好气色面对众人,展现孕期独有风采。

    然而,由于怀孕反应加上孕激素的影响,大多数孕妇脸色会显得苍白,皮肤会出现干燥、油腻、斑点、粉刺、细纹等瑕疵,让孕妈看起来显得精神十分疲乏,急需迅速解救“危肌”的孕妇护肤品。什么孕妇护肤品可以做到一秒遮住孕妇脸上所有瑕疵呢?为3000万辣妈打造挚爱安心裸妆的亲润孕妇专用气垫CC霜可以帮到你,不仅天然安全,还可以帮助孕妇打造清透轻薄的妆容,让孕妇的皮肤看起来精致白皙,无瑕洁净。

    提倡妆食同源的亲润孕妇护肤品,对于其星品爆款孕妇CC霜,同样是采用植物成分制作而成的。亲润采用来自2500米无污染高原生长的红景天,以及甜菜碱、积雪草等拥有高效活肤美容成分的植物,从中提取植物精华以及天然高保湿因子制作而成。亲润孕妇CC霜,齐集养肤、遮瑕、保湿、润色、修颜、隔离、控油七种功效,七效合一,一秒解决孕妈的燃眉之急,让孕妈瞬间拥有透彻亮白的自然妆容。

    据悉,2月8号10点-- 2月10号9点期间,亲润孕妇护肤品在聚划算上放钜惠贺团圆。全场商品单笔实付满248元送248元大礼包,抢先领券更划算!贺元宵着新妆,星品爆款亲润植物雪润调色气垫CC霜 129元疯抢,搭配使用舒颜清肌卸妆水,更贴心呵护肌肤哦。好气色闹元宵,镇店之宝豆乳家族也少不了。11年畅销豆乳多效养肤6件套抢购价399元,领券立减50元还送248大礼包。臻纯豆乳嫩滑美肌滋养3件套、贵妇级润养的尊贵版豆乳套装259开抢,满248送248同样适用。买得越多,优惠越多!

    元宵节即将来临,作为孕妈的你是否已经做好了聚会、约会的准备?选择亲润孕妇护肤品,成功解决孕期肌肤护理问题,一抹好气色让孕妈颜值飙升,尽情闹元宵晒花灯。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