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爱自己,是对生命最好的感恩

2019-01-02 东方女性网 手机阅读:

这世上,你最爱、最不可辜负的人,首先是自己!

对自己足够好,你才会快乐,才能欣然地去爱这个世界,才能好好地去爱别人;你的生命,会更温暖真挚,更具存在的意义。

木心说:“一个人到世界上来,来做什么?爱最可爱的,最好听的,最好看的,最好吃的。”

人生,就这么简单,也最安妥。想多了,活得复杂了,那是你的错。爱自己,让自己每天都开心愉悦,是对生命最好的感恩。

爱自己,努力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个健康明朗的好身体,才能安然享受生命中拥有的一切,包括亲情、友情、爱情。

爱别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经营好自己。

做个有节制、有规律的人,读书、健身、听音乐、旅行,注重自我提升的每一种方式;

在心与灵魂获得收益的同时,也丰富了生命的内涵。做一个生活的有心人,生活才会对你用心。

人到了一定年龄,心智变得成熟,那些风尘仆仆的赶赴,都已寂静无声,所有情怀的热烈,渴望一种自然平宁的回归。

更单纯地尊重精神的所需,更愿意听从内心的真实。

但,自己向往和追求的爱与美,一直存在在生命中;能够坚持下来的喜欢,已成为生命的分子。

爱自己,保持一份积极乐观的心态。心态良好、精神明亮的人,任何时候都会对人生充满希望。

努力做好当下的每件事,便是对生命最大的尊重。也终会换来命运的厚待。

饶雪漫在《木吉他的夏天》中写道:

“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人生中,总会遇到风雨,也有迷茫时候,只要内心的灯盏始终明亮着,就会走到阳光灿烂的一刻。

有人说人生没有完满,有人说命运太多刁难,有人说人心不总向善,有人说四季也有冷暖;

走过人世纷繁,历尽风尘波澜,我们要与善变的一切保持距离,看不透的,就都交予时间。

对于那个一路走来的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便是,一种人生的完满。

爱自己,是一种生存的能力。我们要先学会爱自己,才有能力去爱别人。

我们总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被动地等着别人来爱自己,殊不知,你连自己都不够重视自己、不够爱自己,又怎能奢求别人多么爱你呢?

人生在世,每一种重要的情感,我们都不想缺失。

选择先爱自己,也是对得起自己,也是对所爱之人负责的最好体现。

爱自己,是对生命最好的感恩。

走过人生之海的浩瀚,迎风的海岸,不管世人如何相看远行归航的自己,自己都会以足够宽容的心,爱自己,爱整个世界,并且,记住这个世界最美好而温柔的一面。

岁月越老,就越懂得对生命的感恩,也就越懂得如何爱自己;便会发现,其实那些朴素而平庸的风景,一如涉世的初心,最深情,也最动人。

经历过无数风云变幻,生命慷慨依然,自己能明朗地活在当下,必然,感恩!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加入“花镇情感”!!!

给您最专业最正确的答复!!!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