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Kendall一条手机绳要1000?但超火!

2021-06-0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最近,Kendall的OOTD对镜自拍,拍火了一条手机绳!没想到吧。你豆就是这么带货

  

  这条有点Y2K风格的彩色方钻手机挂绳,真的不止一次出现在Kendall的ins照片中。很难不被大家发现,这难道又是手机装饰的新趋势?

  

  

  就是这么一条彩色的手机绳,居然在短短时间内就收割了Kaia、Dua Lipa、Gigi一众好莱坞女明星。

  

  

  

  在欧美圈火了之后,自然会在ins上成为爆款,首先入手的必定是几位大博主。比如超爱彩色的韩国博主Irene肯定不会错过。

  

  

  Irene kim

  用来玩对镜自拍,再合适不过了

  

  String Ting创始人Rachel Steed-Middleton来自伦敦,品牌成立的时间点正好在伦敦首次封锁期间。这是她手工制作的彩色串珠链,本意是想卖给别人,用来募资善款捐助,但发现大家很爱这些可可爱爱又彩色的珠子,不仅能戴,挂在手机上好像更与众不同!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