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带你参观陈数的豪宅,客厅放着名贵钢琴,生活过得太富裕了

2021-06-0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陈数是以为有气质的明星,她演了很多的电视剧,她的演技都是非常棒的,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看她的电视剧,都觉得她的演技很好导致有更多的粉丝支持她和喜欢她,更幸福的是她嫁给一个非常有实力的钢琴家,她结婚的时候也是她辉煌的时候,她现在比较少出现在荧幕上,但是她还是很幸福还有很多的粉丝支持她的,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她家里的装修是不是很豪是不是很幸福吧!

家里的装修非常豪华时尚,大部分的装修都是米白色为主题,米白色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舒服大气,客厅的地板是采用了米色的地垫铺的,整个室内都是米白色的地垫,茶几是透明的圆形玻璃,上面还放了一个超级美的花瓶,花瓶的颜色是白色的上面的雕刻非常精致,插上淡雅的花朵,显出整个空间都非常贵气,旁边还有个非常大的落地窗,窗帘的颜色是浅灰色和卡其色的搭配,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大气美观。

沙发是采用了灰色的柔软布艺的面料,抱枕的是各种各样的颜色,大小的设计都是一样的非常大气,后面的背景墙也是灰色的设计,里面想一幅森林的景色非常淡,但是显出一种很大气的质感,旁边有个红色的躺椅,红白的颜色显出非常舒服大气,躺下椅子上慵懒一下也是非常舒适的,阳光从落地窗里照射出来感觉非常温暖。

客厅还放了一台名贵的钢琴,那也是老公一个非常著名的钢琴家,家里肯定不会缺少钢琴,钢琴的的设计都是黑色的高贵,显出整个空间都非常贵气,而且家里的装修这么舒服,有时间的时候弹上一曲温柔的歌曲,让个空间都充满音乐的细胞,听着音乐伴着舞,多么幸福的画面啊!

餐厅的装饰非常有趣,墙壁上的抽象画,很有艺术的感觉,餐桌是浅棕色的花纹设计,座椅是黑色柔软椅子,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灯具的装饰也很独特,餐桌上摆了两盘绿色的植物,显出整个空间都充满栩栩如生的生动气息。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