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以坚守铸就,清香味纯马蹄粉

2022-01-05 东方女性网 手机阅读:

大雪已至,冬日渐寒,匆忙奔波于工作的我们,是否已经忽略了生活中尚留的那抹温存,是否在已经在单调中淡忘了生活的多姿?长冬虽冷,洲星相伴,让我们同拾生活中的温存,品味温存中的那抹香醇。

二零二一年已接近尾声,在年末的日子里,我们是否还在奔忙于那停不下的工作?奋劲于那步步紧逼的生活?匆忙间忽略了自我,行走间忘记了欣赏。在这里,劳大家暂放心头的压力,松下紧绷的神经,纵外面寒风绰绰,雪影婆娑,洲星的大门,将永远向大家敞开。一杯温润暖和的马蹄汤,也能和大家不期而遇。

生活为亟,莫忘身体为先。冬季气寒,北方干燥,南方湿阴,就算有着很好的保暖,也不免被气候影响到身体的舒适。马蹄作为一年四季都适合食用的一味食材,在冬季,亦有其特殊的价值。

首先,马蹄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铁、钙、磷和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食用或饮用马蹄制食品,能满足人体所需的大部分营养。

除此之外,马蹄本身所具有的清肠润肺功效在冬季也大有用途,冬季可谓是火锅的盛行之季了,无论朋友聚餐,还是工作应酬,都免不了在饮食上的过度与过热,由此导致的上火升燥也颇为频繁,而如果在上述的情形之后来碗马蹄汤,几块马蹄糕点,清醇口感也降燥降火。

同时,很多情况下,冬季忙碌的我们会忽略了对自身的保养,而在《本草纲目》中记载,马蹄粉,具有一定的保健、美容功能,时常来些马蹄,便是对自身无形的保健。

对此,洲星马蹄粉在对马蹄的加工与制作的过程中,精益求精,以保障最优的质量与最鲜的品质,给大家,给所有相信洲星的朋友们最体贴的冬季温存。

在加工过程中,洲星马蹄粉不添加任何其他杂质、淀粉、精糊、防腐剂,所有过程采用现代工艺技术,对接老字号品牌的精湛技艺,给所有食用者们最新鲜纯真的味道,最纯粹健康的体验。

冬季虽寒,莫忘生活,一块热马蹄糕,沉淀了几十年的悠悠岁月,一切工艺转化为一切温存,送到每个为生活而奔忙的人手中,暖胃,暖心,暖冬……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