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刘亦菲化身黑天鹅抗住了外网镜头当真美得不可方物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随着《花木兰》的拍摄有序进行,刘亦菲也参加了多次的宣传活动,在首映礼的宣传红毯之上,真的是被惊艳到了,只见刘亦菲身穿一件黑色礼服裙,当真是美得不可方物。

其实刘亦菲的美貌也不必多说,早在十几年前的影视作品当中,我们就已经见识到她的美貌,她可以是《仙剑奇侠传》的赵灵儿,也可以是《神雕侠侣》的姑姑,还可以是《天龙八部》中的神仙姐姐。

刘亦菲每次的宣传活动中,造型都是非常的优秀的让人惊艳,并且配饰也是相当的高级,不得不说迪士尼对刘亦菲这位亚洲公主的确是很友好,搭配的首饰就像是真正的公主一样,美极了。

其实刘亦菲在女明星当中不算是瘦的,但是她这种身材却是极好的,凹凸有致并且不会显得过于骨感,这种健康美是国外人非常欣赏的。

花朵的图案有几分中国分的韵味,藏在网纱之下的若隐若现也是美丽动人,行走之时更是大方优雅。

刘亦菲是你的气质非常神奇,穿着仙气的礼服裙就如同仙女一样,穿着公主裙就如同公主一样,当穿着帅酷的西装外套真的天仙攻。

刘亦菲宣传红毯中的另一个造型也是Elie saab 品牌的,凤凰的图案真的极美,既有中国风的复古魅力,同时又有时尚的现代感。

而金色与网纱的碰撞也是很气质,大大的裙摆真的普通公主一样,搭配上大大的波浪发型,妩媚又清纯。

其实刘亦菲是那种典型的不上镜的女神,一些静态图片真的是不太好看,但当你看视频的时候就会发现,刘亦菲整个人真的非常的有魅力,所以说动态的图片更能展现出刘亦菲的美。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