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50+的女性学学富冈佳子的穿搭精致优雅又得体不开美颜更自然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有看日杂习惯的女性,肯定对富冈佳子特别熟悉,作为模特中的顶流,她有着一定的粉丝群体。对于五十岁以上的女性来说,她的穿搭就值得学习,下面这些造型没有加上失真的美颜,也没有运用滤镜美化个人形象,更自然大方,高级得体的着装,总是能让人心生好感。

条纹单品减龄

日杂中的图片会经过一些美化,可能会把一个人的皱纹抚平,但是在生活中我们不能时刻处于美颜相机之中,而是要坦然的接受不再完美的自己。富冈佳子的日常着装就值得学习,她采取的是几款条纹单品。以这件竖条纹衬衫为例,条纹的延伸性,营造出对上身轮廓的拉长作用,避免臃肿感的堆积。

这件条纹衬衫的色彩运用很清新,属于既能创造休闲风格,也能营造正式气质的单品。富冈佳子在下半身穿上了深色的宽松长裤,风格更加随性。

条纹单品有两种分类,一类就是竖条纹的设计,打造出明显的拉伸感,第二种则是横条纹的样式,它能丰富视觉,打造出减龄作用。

条纹色彩的选用特别重要,一旦色彩之间形成违和感,后续很难通过配色方案进行扭转。这件蓝白条纹衫很容易就打造出清爽的基调,富冈佳子直接利用它来减轻年龄感。下半身驾驭一条宽松的裤装,由于条纹衫的设计没有太明显的宽大感,也能构造出上紧而下松的着装模式,避免条纹从横向延展体型。

简洁的颜色不挑人

富冈佳子并没有利用滤镜来将肌肤调亮,她展示出的是最自然的状态,肤色偏黄的她使用的色彩有很多,其中简洁的颜色最不挑人。

作为不会失宠的单品,牛仔外套一直很有人气,存在于各种年龄段女性的衣柜之中,采取最基础的黑色,营造出最高的兼容性。富冈佳子在里面配合了一款白色衬衫,黑白相结合,最是默契。

五十多岁的女性驾驭牛仔外套,并不会让人觉得装嫩,这是牛仔外套特有的优势,而在颜色的选用上,除了最基础的黑色以外,白色、蓝色这些都可以尝试。

以白色为主,造型更加清新简洁,轮廓稍微宽大一点,穿起来没有紧绷感。对于身材发福的女性来说,这种外套单品也很合适。在里面采用一件棉质T恤,与白色牛仔外套配合,休闲风采更足,十分舒适。

各种颜色带来的气质不一样,但拥有百搭的优点和不挑人的优势,这类服装就能在衣柜里占据很多年,不容易被打入“冷宫”。

除了大家不会陌生的黑白灰三色以外,也可以直接尝试浅一些的奶茶色。五十二岁的富冈佳子,她选用的是奶茶色的针织衫。春日采取这种软糯的单品很恰当,可以配合色系相同的西装裤,营造出利落的形象。利用搭配来打造出显瘦效果,利用配色来增强温柔感。

50+的女性,她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尝试许许多多不同样式的单品,但前提是自身的观念要开放,不要总是一味的把自己约束在舒适圈之中。在颜色的选用上,还是先保守一些最妥当。如果色系的选用比较沉闷,一定要用各种搭配手段稀释掉压抑感。

例如富冈佳子选择的这套look,都是深色之间的匹配,但是,裙装的选用十分轻盈,轻纱的加入,可以使得画面颇有层次感。这种简单的裙装单品,带给女性更多的优雅魅力,与黑色修身小西装的组合更为减重。

穿搭要有趣味性

穿衣搭配是一门技术活,同样也可以从服装组合中找到趣味性和意义所在。结合修饰身材的单品,通过巧妙的色系搭配,营造出凸显气质的作用。对于五十岁以上的女士来说,她们不需要把自己打扮得特别老气,可以采取一些有童趣氛围的单品。

好比这件圆领卫衣,整个主色调的选用比较寻常,关键在于胸前印花的加入,就让这款单品的外形变得生动活泼。配合一抹笑容,活力四射。

在日杂中出现的富冈佳子,她的皮肤白皙,但没有美颜的她状态就会更加自然,皮肤虽不算是特别白净的类型,但整体洋溢出来的状态却十分大方。颜值并不是太高的女士,可以学习她的搭配。

都说皮肤黑黄的女士不适合尝试亮色单品,但富冈佳子却选用了一件黄色的外套提升活力。只要摒弃固有的观念,忽视年龄、肤色、身高带来的限制,活得自信从容,总能大放光彩。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