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杨幂的腿倪妮的腿公认的美腿但都比不上她的逆天长腿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有一双又长又直又细的大长腿无疑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而且不分男女,毕竟拥有一双大长腿不仅穿衣好看而且超级显气场,一双又细又长的大美腿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稳坐内地第一带货女王称号的杨幂,出街造型一向是很多年轻女生的借鉴对象,除却大幂幂自己本身穿搭功力了得之外,最大功臣莫过于她有双纤细笔直的大长腿,不管是高跟鞋还是简单的平底鞋,都依旧抵挡不住白长直双腿的“光彩”。

素来有国民闺女之称的关晓彤 ,除了颜值没得说之外,其一双比很多小花都要笔直纤细的大长腿也一直是大家关注所在,即使不露腿也照样展露无遗,可以说很“开挂”了~

倪妮也是娱乐圈公认的大长腿,有一副修长窈窕的好身材,腿的粗细恰到好处,腿十分的纤细都又不会显得骨干,看看她的写真照就会感觉鼻血止不住的往外喷。

但在我看来,娱乐圈中腿最好看的要数唐嫣,身高170+的唐嫣 ,虽说不是超模但也是超模腿了,两条腿随时随地呈现开挂模式

唐嫣的身材十分苗条,优美浑圆的修长玉腿,娇嫩玉润的冰肌玉骨,真可谓亭亭玉立。

我今天就先写到这里。欢迎大家留言,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我每天都会更新每个人最喜欢的内容。如果您有兴趣,请在下面的评论中抢座位呦。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