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打底裤已经失宠了今年流行用这条裤子配大衣显瘦又洋气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烟管裤的特别之处就是在于无论是喜欢休闲舒适风的女生还是甜美可爱的女生,只要选对款式都能穿出满满时髦感,百搭又有型,快来和我一起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烟管裤吧。

1.根据身材去挑选

如果是梨形身材或者是屁股大的女生会担心穿裤装显壮,小编推荐选择低腰款烟管裤,简单的线条和利落的裁剪能把来不及减的"游泳圈"遮住的无影无踪,简直是微胖女生的福星啊。

烟管裤上宽下窄的设计不仅刚好遮住大象腿,而且把腿型显得笔直纤细。但由于是低腰的设计,可能在视觉上并没有显高的效果,那么女生们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或同色系单鞋也不错的选择,在视觉上能够延申腿部线条,从而达到显高的效果。

2.根据颜色去挑选

由于烟管裤占全身搭配面积的一半,所以在色彩的挑选上要谨慎,避免把自己穿的又老又土。除了低调又安全的黑、白、灰这些色调外,其实还有很多青春又艳丽的"显白色"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小编推荐尝试卡其色、牛仔蓝等,高级时髦又好驾驭。

皮肤黄的女生会给人一种没有气色没精打采的样子,所以建议黄皮女生挑选橘色或者藕粉色这些低饱和度的色彩,具有一定的提亮肤色的作用,显得更加有红润有气色。白皮的女生可以挑选深色调或绿色、红色这些饱和度较高的色彩会把白皮显得更加透亮。

3.根据长度去挑选

八分烟管裤是裤型中的佼佼者,也是最常规的裤型。穿上后长度刚好到脚踝上一截,露出腿部最细的骨干部分,是完美的诠释了"合理露肤"的一种裤型。八分长度非常的显瘦显高,配上烟管裤的显瘦效果,搭配一双高跟鞋,小个子女生也能穿出大长腿。

九分烟管裤是臀部到大腿的位置比较宽松自由的状态,延续至小腿位置又慢慢收窄却不贴脚,无论是o型腿还是其它不完美的腿型能得到很好的修饰作用,让腿型看起来笔直纤细,说是拉高神器也不足为过,非常适合小个子的女生哦。

烟管裤的搭配指南

要说什么样的裤子能同时拥有帅气中不失优雅,又同时兼顾舒适感与时尚感,那一定就是烟管裤了。烟管裤虽然百搭又完美,但搭配不当反而不美观还又老又土,快和小编一起学学那些看似随意却暗藏玄机的"心机搭配"吧。

look1:烟管裤+西装大衣

西装大衣一直是知性优雅通勤风女人最爱的单品,硬挺有型的裁剪垫肩的设计突显了女性挺拔的身姿,搭配利落裁剪的烟管裤,简直是强强联手,瞬间把女性千娇百媚和潇洒不羁一览无遗。

西装大衣+烟管裤的搭配轻松演绎知性优雅通勤风,不会搭配的女生整套吸烟装look也是不错的选择。推荐尝试粉色、橘色的艳丽的吸烟装,很适合青春活力的女生;而黑色或深色系吸烟装可以选择黑色内搭,整体更富有知性感,适合成熟韵味的女生。

look2:烟管裤+风衣

自带超级气场的风衣搭配烟管裤不仅简单好看而且轻松凹出时髦造型,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只需要在所以在选择烟管裤时,注意外套和裤子色彩的搭配就够了。要避免胡里花哨的色彩搭配而成为灾难现场,可以选择同色系搭配,高级又舒服。

驼色,咖啡色这些安全又不会出错的低饱和色彩的风衣,可以选择白色或黑色的烟管裤进行搭配,松演绎知性通勤风。充满青春活力或者驾驭性很强的女生可以选择饱和度较高的颜色,比如橘色,红色等都会给人一种很青春温暖的感觉。

look3:.烟管裤+毛呢大衣

自带贵气感的毛呢大衣,凭借高级的面料和完美的版型成功成为人手必备的单品,这样的单品搭配裁剪利落有型的烟管裤,完全属于1+1>2的效果,穿出优雅知性的感觉,瞬间让你出街有型成为焦点。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