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2017女神最美礼服裙照着穿

2017-01-11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对于选裙的第一步,就是要适合场合的气氛。比如今天我们要说的年末公司聚会或高级派对,大礼服裙太过隆重,而日常连衣裙又太过随意,所以这时一件美美哒的鸡尾酒裙就再合适不过啦!

新年派对如何美成仙?2016女神最美礼服裙照着穿

那么到底什么是鸡尾酒裙呢?这是介于日装和晚装之间的裙款,穿上它既可以参加正式场合也可以参加半正式派对。另外鸡尾酒裙从长度上也很好界定,从及膝,到脚踝以上5厘米就是它(如果太长碰到脚踝的话就算是晚礼服啦。)

万能的小黑裙

鸡尾酒裙最开始出现是在1920年,在战变得格外流行。而一条小黑裙是则是最最经典的鸡尾酒裙,每个女人衣柜里必须要有的,也是每个时代女生都能穿得很好看的款式。无论在女神的红毯上,还是各种日常party小黑裙永远都是独特优雅的象征,所以一到新年派对还是百穿不厌。

新年派对如何美成仙?2016女神最美礼服裙照着穿

虽然小黑裙经典又好穿又显瘦,但是如果款式千篇一律,没有独特设计之处,就要淹没在黑裙的海洋中啦!所以,来看看女神们的如何心机选择小黑裙吧。

奚梦瑶→闪亮小黑裙

新年派对如何美成仙?2016女神最美礼服裙照着穿

超模奚梦瑶不光是行走的衣架,品味也是赞赞的。出席活动一条廓形简洁A字小黑裙,少女感十足。裙裙上点缀的花朵亮片羽毛装饰精致奢华质感,轻松就在人群中闪闪放光芒,搭配亮钻绑带高跟凉鞋,大秀修长美腿,摩登又闪亮。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