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上海玉雕大师叶屹东作品90万元宁波收拍

2017-05-17 女人尚 手机阅读:

“美丽童行”宁波募资1152万援“留” 

5月10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天港公益基金橙计划在宁波联合主办“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其中,上海玉雕大师叶屹东(墨竹)的琇莹玉精品90万元成功收拍,再次成为当晚焦点。据主委会透露,为关怀留守儿童,宁波此行共募捐1152万元。

据悉,“美丽童行”项目是凤凰网大型品牌公益活动,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留守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贫困儿童的生存现状,伸出双手,奉献自己的力量,让孩子们摆脱贫困,本次“美丽童行”以“温暖成长路”为主题,为中国留守儿童汇聚爱心力量,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平等享受关爱。 活动中,上海玉雕大师叶屹东(墨竹)先生携诸多河磨玉、琇莹玉精品助力现场。他的“忆江南”水墨平安扣柔美典雅盈盈似水,江南风物的性格,江南人家的柔情,生机盎然的江南景象跃然于水墨平安扣中。“南山幽居”水墨牌则灵秀幽邃,源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中,远离名利之累,尽享田园之趣生活感受,水墨灵玉,引人至深。

瑶池集庆琇莹玉玉雕名家作品 “忆江南”水墨平安扣 作者:叶屹东(墨竹)

瑶池集庆琇莹玉玉雕名家作品 南山幽居 作者:叶屹东(墨竹)

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在本次活动拍卖环节中,“忆江南”水墨平安扣与“南山幽居”水墨牌分别以30万和60万的价格成拍,这是继上次“美丽童行”杭州站叶屹东作品200万成交后的第二次成拍,两次拍品均为叶屹东(墨竹)先生的得意之作。据悉,叶屹东(墨竹)先生将他作品拍卖所得的所有善款都贡献于“美丽童行”公益项目中,为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海玉雕大师、瑶池集庆特邀技术顾问叶屹东(墨竹)先生接受凤凰网采访

活动现场,玉雕大师叶屹东(墨竹)接受了凤凰网的采访。在采访中,叶屹东(墨竹)表示很荣幸参加“美丽童行”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为留守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他说:“照顾与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工作,我们要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行动才能落到实处。我会持续地关注中华救助基金会其他的公益项目,以尽我的绵薄之力。”叶屹东(墨竹)表示以后将继续参与公益事业,并会持续为公益项目推出一些特别的作品。 拍品有价,爱心无价。正如叶屹东(墨竹)先生所说,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应该要落到实处。希望通过这次“美丽童行”活动,为留守儿童的生活改善贡献一份力量,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帮助他们,让他们过上有保障的幸福生活。 据主办方称,在上海玉雕大师叶屹东等人的带动下,“美丽童行”宁波站活动共募捐资金1152万元,将全部用于留守儿童的生活改善及保障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起展示募集资金1152万元援助留守儿童。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