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JHM金合美珠宝强势来袭,互联网+珠宝新模式崛起

2017-09-26 女人尚 手机阅读:

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俨然已经成为各大品牌发展的必然趋势。在“互联网+珠宝”下快速发展的女性时尚珠宝品牌——JHM金合美珠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官网jhm.com已经上线,首发款即将开启预售。根据官方透露消息称,已经确定两款爆款系列珠宝为首发款,“定情系列”和“航线系列”,皆来自于金合美珠宝旗下时尚银饰品牌“姐很美”。

互联网下的珠宝企业最受消费者关注

JHM金合美珠宝是深圳金合美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女性时尚珠宝品牌,旨在为中国女性打造宣扬独立、自信、美丽的时尚珠宝首饰,让女性的美丽和自信用绚丽的珠宝表达。说起JHM金合美珠宝的快速发展,创始人唐嘉求先生对“互联网+珠宝”新模式的理解和创新概念让人惊叹不已,为众多珠宝从业者开启了全新的灵感源泉。

追溯起品牌的起源,JHM金合美珠宝源自英国,由留学英国的金合美珠宝创始人唐嘉求先生创立,珠宝设计理念“今生合合美美”,源自他在英国创建的手工创意珠宝工作——JHM品牌。在2015年的中国,“互联网+珠宝”企业如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那时的珠宝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如何运用“互联网+珠宝”模式去创新发展成了整个业内人士探讨的重要话题,对此,归国后的唐嘉求先生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

唐嘉求先生认为,一直以来在大部分人眼中珠宝属于奢侈品,但随着人们消费能力和品牌意识的增强,中高档珠宝首饰市场也会随着网络化的深入,发生需求上的改变。珠宝更应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珠宝企业应该提出适合中国女性的设计理念,再利用互联网的扁平化,让珠宝更接近生活。

互联网下的JHM金合美珠宝快速发展

金合美珠宝品牌在中国大陆以深圳金合美黄金珠宝有限公司为经营主体,自2015年进入中国以来,JHM金合美珠宝一直钻研于中国女性对于珠宝的需求和适合中国女性的设计理念,从而决定在中国主推“金合美”、“姐很美”两大珠宝品牌,为亿万中国女性定制专属的珠宝,张扬新时代女性的独立美。

 从产品设计、研发、物流、营销、市场等方面,金合美珠宝各个模块通过“互联网”工具进行全面提升,并不断创造出新产品、新业务、新模式。“互联网+”的核心是去中间化,去除一切中间环节成本,再通过会员体制与用户互动,让用户得到既优质又优惠的心仪珠宝。

从2015-2017年金合美珠宝通过互联网+的战略计划,成功将产品直营服务网点覆盖中国33个城市,代理商渠道覆盖国内370个城市。与此同时,金合美珠宝向私人高端定制领域深入探索,众多知名珠宝设计师的加盟,推动金合美珠宝快速成长为集银饰、黄金、铂金、钻石等品种齐全的全系列珠宝商。

追求个性独立的互联网品牌,让珠宝创意设计之路迅速崛起

“互联网+”的出现,传统珠宝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进一步创造出新产品、新概念、新模式和新平台,给珠宝创业者带来新发展、新机遇。金合美珠宝用“品牌官网垂直网站+进驻天猫等B2C聚拢平台等+实体店与线上线下相互渗透”的营销策略来主动使自身“互联网化”,让价格、品质等问题透明统一,强化客户的购买信心。

金合美珠宝旗下时尚银饰品牌“姐很美”,以“学会独自美丽”为品牌寄语,结合独立、自信等女性新态度,为用户提供多种珠宝款式选择和乐趣,自发布以来获得了众多女性会员的喜爱。此次即将在官网www.jhm.com开启预售、首发的“定情系列”和“航线系列”充满独立女性色彩,表达了更具个性、时尚、美丽、自信、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新时代女性,姐很美时尚银饰品牌也将结合互联网+珠宝的营销模式,为新系列的首发全方位助力。

艺术来自生活,生活源自艺术,相信JHM金合美珠宝jhm.com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在“互联网+珠宝”模式下,不断追求产品精益求精,让珠宝创意设计之路迅速崛起。坚守一份责任,一份初心,为中国女性打造世界级珠宝精品,为中国女性宣扬独立、自信、美丽的金合美珠宝将成为中国最值得关注的互联网+的新型珠宝品牌。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