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赵露思首次挑战学生头以为会很丑意外撞脸宋祖儿看到成品照后我馋了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分享即生活乐趣!hello,大家好!我是热爱分享娱乐资讯和潮流时尚穿搭的光光!

经过几部网剧的沉淀,让赵露思的演技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磨炼,不管是把你逗笑还是惹哭,赵露思都能够轻易的做到。如今赵露思的人气越来越高了,不知道你们是否看着她特别的眼熟呢?或许就是自己初恋的样子吧。

这一次赵露思就大胆尝试了港风学生头,视觉上的差异让人差一点认错了,小编就差一点把她看成了宋祖儿。虽然很好看,但是不属于那种让人惊艳的美女,可以说不及长发的十分之一吧。

其实赵露思也算是一个百变女神了,只是不知道长发更对你们的口味,还是短发更对你们的口味。其实小编觉得,喜欢一个人不应该是只喜欢外表,也应该从内心去欣赏这个人。而赵露思身上的有点就很多,需要大家用心去发掘跟喜欢的。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