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赵丽颖挑战十个经典古装造型前九个都完胜唯独输给了她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赵丽颖作为娱乐圈的劳模典范,每年都会有几个让人喜爱的角色诞生。如今,出道这么对年的她,可以说尝试过了许多不同风格的造型。最多的风格还是属于古装造型当中的,有许多网友都会将她的造型和其他女星的造型进行比较。那么究竟是谁会更胜一筹呢?

从金色的配饰换成了银色的配饰,一袭白衣倒是更添仙气,赵丽颖和张钧甯相比,倒是两个不一样的风格,因为两人走的就不是一个路线,气质也不一样,一个更加地清新淡雅,而一个倒是十分的俏皮可爱。

要挑战“紫萱”这个经典的角色确实不容易,首先一个是观的先入为主的观念,还有一个就是这个角色本来就不太适合赵丽颖的外形和气质,所以如果赵丽颖穿着紫萱的衣服,反而有些格格不入。

将头发都编起来别在后面的造型,倒是有点像一开始很多人粉上赵丽颖时的“陆贞”造型,只是那是配上黄色带蓝的古装,而这次搭上淡蓝色的古装,再加上眉毛变成了英气的剑眉,和景甜相比,都让人产生了怜爱的感觉。

这个造型的流苏头饰十分地华丽,再搭上红蓝褥裙,简直美丽端庄又大方,而且在和最先拥有这个造型的孟婆三七相比较,倒是有那么几分这个角色的感觉出来。

接下来的这个造型,也许是很多人都没有见过的,但是类似的造型应该会想到玉无心,因为两个造型都是简单款的眉心坠造型,只是这个造型搭配的是红色衣服,倒是没了玉无心的冷酷而多了几分柔美,与之相比的鞠婧祎,也并没有逊色。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