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暖春季节登场该是针织衫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休闲舒适又百变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小姐姐想要在初春季节穿得既舒适又洋气吗?那你一定不能错过的搭配单品就是针织衫了,这种每年初春季节都会流行起来的单品在款式的设计上非常多变,加上百搭性也非常好,因此就算是非常简单的针织衫也可以塑造出多样的搭配风格。

暖春季节登场,该是针织衫大显身手的时候了,休闲舒适又百变。

一、选对适合自己的款式

想要将针织衫穿的时髦洋气的话,首先最关键的一步就是要选对合适的款式,不同的款式设计会呈现出不同的搭配风格,尤其是领口部分的设计。

娃娃领款式的针织衫穿起来会显得比较减龄,少女感十足,圆领款式的针织衫则比较稳妥,属于比较常规的款式,不出挑但也不会出错,而V领款式的针织衫则比较适合圆脸的女生或者是锁骨的线条比较好看的女生。

二、针织衫款式:

针织衫的款式设计不同也会适合不同的人群,比如模特身上这种横条纹的针织衫通常比较适合那些身材非常骨感的女生,因为身材过于骨感很容易显得上半身的身材线条有点过于扁平,在穿搭的时候可以通过这种横条纹的设计方式来呈现出适度丰腴的搭配效果。

对于稍微年长一些的成熟女性们来讲,在选择针织衫的时候可以尝试比较适合成熟女的针织开衫,针织开衫在款式的设计上通常比较慵懒随性,很适合温柔似水的成熟女性们,下半身搭配高腰款式的半身裙,既可以显腿长又可以呈现出一种淡然且成熟的韵味。

三、针织衫搭配示范:

1、针织衫搭配半身裙

想要显得少女感比较强的话可以使用亮色系的针织衫来搭配高腰款式的A字款半身裙,首先亮色系的针织衫穿在身上会呈现出一种适度亮肤的搭配效果,同时还可以穿出俏皮感与活力感,下半身搭配高腰款式的中长款A字裙,既可以塑造完美的身材比例又可以上提腰线显腿长。

紧身针织衫搭配上高腰款式的半身裙则非常适合那些小个子的女生,身材娇小的女生在上半身的线条上通常是比较纤细骨感的,在穿搭的时候可以借助这种紧身款式的针织衫来将自己的骨感优势发挥出来,同时下半身搭配高腰裙又可以最大限度的显高。

短款的针织衫比较利落,搭配上适度宽松的款式设计方式又可以穿出慵懒随性且足够舒适的搭配效果,下半身搭配比较宽松的半身裙,在通身的搭配上以相对舒适的搭配风格来呈现出不错的对于身材的包容性。

V领针织衫搭配上菱形格纹的高腰半身裙,在上下身的搭配上借助V领的呈现来呈现出精致感和修饰脸型的效果,下半身的菱形格纹半身裙则可以获得更多的吸睛度。

圆领的套装开衫搭配上碎花风的半身裙用繁简结合的搭配方式来呈现出重点突出的搭配效果。

方领款式的针织衫搭配上高腰款式的黑色半身裙将视觉重点都集中在上半身,将好看的锁骨和性感的天鹅颈全部呈现出来。

2、针织衫搭配长裤

不喜欢穿裙装的小姐姐们可以使用针织衫来搭配长裤,这种搭配方式相对要更加中性化一些,穿出来的感觉偏向学院风,很适合学校里面的大学生。

纹理款式的针织衫搭配上基础的纯色系长裤,在上下身的搭配上使用不同的元素搭配方式来呈现出增加亮点的视觉效果。

初春的温度越来越温暖,相信大家已经将厚重的羽绒服和大衣收起来了,换上一款轻薄又百变的针织衫,时髦洋气又舒适。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