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评测>正文

小布壳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学前教育品牌

2018-09-29 手机阅读:

9月27日,由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同中国数字教育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举办的第八界国际幼教产业及幼教装备展览会暨第八届国际现代教育新技术装备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深圳市偶家科技旗下产品“小布壳Q1绘本阅读机器人”做为国内学龄前伴读机器人的知名品牌受邀参加本次展会,超高的颜值和强大的功能吸引了现场无数观众的眼球,更有大量客户前来洽谈咨询。

小布壳团队打造“书本·硬件·APP·园所·家庭”五维一体物联网平台,教育专家筛选30000余册优质绘本读物,借助小布壳AI教育机器人,为几十万所幼儿园打造智慧阅读教室,引导一亿个家庭有效亲子阅读。通过硬件和APP教育软件,为纸质童书阅读赋能,搭建在线家长和儿童大学,辅助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把在线教育融入到儿童个性化成长中,通过小布壳0-8岁全阅读解决方案,让孩子不再沉迷于电子屏幕,使每个家庭回归纸质阅读,读好书、会读书、好读书。小布壳凭借科技与教育的创新性设计荣获大会所颁发的“2017-2018 中国最具影响力学前教育品牌”。
 
“人工智能+教育”已成为未来教育发展方向
 
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家长们对孩子学龄前教育的重视程度与要求越来越高,对儿童的学习方式方法也有了质的改变。“人工智能+教育”的方式已经深入到新一代家长的理念中,越来越多的家长会选择AI人工智能机器人陪伴儿童的学龄前时光。
 
教育的下一个十年,一定是属于会应用AI的公司。从所谓的学科学习到未来的素质教育和能力培养,人工智能一定会全面渗透。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成熟,未来AI会应用于更多场景。科技+阅读的创新结合,不仅可以解决我国长久以来婴幼儿不喜阅读的现状,还可以通过时下最新颖的陪伴教育方式开拓视野,促进素质与知识的多方面发展。
 
小布壳英语AI家教的首次亮相
 
据了解,此次展会,也是小布壳Q1绘本阅读机器人在发布了英语AI家教功能后的首次亮相。工作人员在为与会观众展示的同时,也预示着小布壳功能全面升级的第一步。
 
从小布壳Q1绘本阅读机器人面世以来,创始团队并没有沉溺于市场一片看好的现状,而是致力于将小布壳升级成为更全面、更智慧的儿童阅读伙伴,英语AI家教正是其更加智能化、全面化最有力的发展方向之一。
 
在英文普及越来越深入的今天,人工智能本身所具备的科技特点为它与语言教育结合带来了先天优势。一直以来,人们都在追求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效果,比如如何让儿童可以像学习母语一样学习英语,一直都是教育界多年来深入探讨却未得根本解决的难题。人工智能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在人工智能的加持下,尤其是语音识别、智能对话等技术的应用,可以帮助儿童营造良好的浸入式英语学习环境,提升英语学习效果。

做为拥有1.3亿学龄前儿童的人口大国,保障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为每个孩子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是所有家庭和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偶家科技旗下小布壳品牌将不断深耕婴幼儿教育场景,加速产品创新,助力未来学前教育创新与发展!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