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评测>正文

仟驰国际—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01-14 女人尚 手机阅读:

有人说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强弱定江湖,表面上,是市场在洗牌,其实背后在洗人,凡是投机的,贪婪的,坚持不了的,必将消失于江湖,而未来只属于有信仰、顺趋势、心胸开阔、能精诚合作的充满正能量的人!

z

  经生无极,濡养三生!2019年1月5—8日,由广州仟驰国际主办,世界女性经期健康联合会、全球太太幸福秀组委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广州市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支持的仟驰经养集团全国客户开年感恩盛典于广东后花园清远恒大酒店隆重开幕!

 

 

  这场以传承中国经养,造福全球女性为主题的盛会诚挚邀请了仟驰国际董事长张思远先生,广州市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陶其广先生,中国美业之声.曹言潮语创始人曹安邦先生以及五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养人亲自出席,共同就如何推动中国经养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

 

 

 

  “感恩,精进,厚德”,大会上,张思远强调:“十二年,仟驰打造9大经养品牌,一直走在传经,撰经,取经,享经的路上,仟驰想打造全球经养生态圈,构建幸福事业与福业的命运共同体,用东方智慧,循经时养,建立一套完整的女性经期养生体系,以《黄帝内经》为圭臬,创造中国经养之大成!”

 

 

 

  新时代,新趋势!本次会议主要分为课程学习与感恩盛典两大板块!课程学习主要以2019门店经营与造星计划为主要内容,高度总结了行业30年经验,创造性地以新媒体运营为载体,顺应时代趋势,打造经养明星,引领行业未来!

 

 

 

  晚宴现场,仟驰国际董事长张思远携全体经养家人共同祝福祖国,感恩时代,并向到场嘉宾与合作伙伴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问候,感恩过去的精诚合作,期待2019更好的明天!

 

 

  春天代表希望,更是新起点,仟驰国际就是要用自己的力量,创造中国美业春天的奇迹,为实现中国梦,健康梦,做一个永不放弃的追梦人!

 

 

  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