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评测>正文

圆梦·助学公益项目暨筑飞梦想公益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2021-06-01 手机阅读:

2021年5月30日,雨露社会工作事务所与筑飞梦想公益服务中心在成都举行了启动会议暨“圆梦·助学”公益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雨露社会工作事务所副理事长、红日基金发起人张洪郡与筑飞梦想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四川省民生研究会副秘书长刘建忠共同签署了“圆梦·助学”公益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就未来在助力地方政府实施教育信息化试点建设、资助中小学生实施近视监测与预防公益活动等多领域教育公益事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这也标志着四川省“圆梦·助学”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并进入实施阶段。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官权,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曾清华,西昌孔子学院院长王文江将军,四川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唐朝纪,四川省卫生厅原常务副厅长斯朗,四川省委党史办原主任张继禄,四川省水利厅原副厅长余国成,四川省林业厅原副厅长陶智权,四川省文化厅原副厅长严复昌,四川省委对台办原主任雷新乾,西部战区陆军总院原政委刘安全,西部战区空军机建指挥长王永民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图为曾清华讲话)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曾清华,雨露社会工作事务所副理事长、红日基金发起人张洪郡,筑飞梦想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四川省民生研究会副秘书长刘建忠分别发表致辞。曾清华指出,长期以来关心关爱困难家庭,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创业就业以及孤寡老人、失独家庭孤儿和残疾儿童帮扶工作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也是社会公益组织长期工作的重点和重心。希望服务中心在未来能够再接再厉,聚集更多的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投身慈善,共襄善举,让更多的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筑飞梦想。

(图为张洪郡讲话)

张洪郡随后致辞,他讲道:长期以来,雨露社会工作事务所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的热心参与下,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校园公益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国家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始终做到规划优先、投入优先、资源优先。随着当前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科技与教育领域的结合越来越紧密,成都筑飞梦想公益服务中心率先发起的“圆梦·助学”校园公益项目,必将为助力四川省乡村数字校园建设,推动教育信息化的互联网+教育事业做出不懈努力。

(图为刘建忠讲话)

刘建忠表示,中心将遵循春风润物,筑飞梦想的宗旨理念,充分利用广泛的社会资源和项目资源,面向全社会开展公益理念宣传、开展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教育、积极促进实施青少年公益项目及公益活动。并现场为著名音乐人陈树、文典律师事务所主任宋杨东、四川书学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永亮等知名人士颁发聘书。

(图为刘建忠为知名人士颁发聘书)

出席本次活动等嘉宾还有:原成都市成华区机关党工书记刘庆斌,西师大教授金秀美,民生慈善基金会主任唐莲,青羊区公益中心理事长黄建兵,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文化交流委员会副秘书长彭文,四川税务总局青羊分局李国昌,成都市公安局警监李清,成都电力局供电局何居全,四川省博物馆研究员李壮志,北京鸿骞文物收藏品鉴定中心鉴定师周昌明,加拿大GBN集团联合创始人包蓉,京霖(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营销总裁马建国,四川中发国芯集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飞,四川老伴儿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松,重庆渝昂公司董事长范朝晖,北京础石公司董事长曹彦荣,四川千世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陈海军,四川乐见花开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冯琴,四川竞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峰等一百多位NGO组织负责人、企业家、爱心人士见证和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图为此次活动合影)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