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评测>正文

吴越素颜探班,脸上斑点都清晰可见,面对镜头依然自信!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虽然大部分女生平时都很会打扮自己,尤其是出去玩或者见朋友的时候,感觉整体都会特别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脸上肯定会或多或少的化点妆。但是化妆的步骤比较繁琐,想要画出精致的妆容,平时一定要经常尝试自己的脸型,不然整个妆容可能会让人感觉僵硬,但难免有人就是喜欢素颜的状态。虽然素颜会更真实,但至少会让你的脸感觉更舒服,不用涂什么化妆品。

吴越没化妆就去上课了,脸上的斑点清晰可见,面对镜头还是很自信的。可以说是真的很少看到她出现在大家面前,但是这次她去上课的时候,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平淡的状态,面对镜头的时候,她觉得整个人的状态会更自然,更优雅,从来没有想过要掩盖。

这张照片中,吴越感觉自己整张脸太胖了,而且因为是素颜状态,当然肤色各方面都会显得暗淡,唇色也会显得苍白,但至少会让人感觉很舒服,年龄也到了一定程度,所以她有把握整个人看起来一定程度上是老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