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评测>正文

阿巴斯与牛奶光的完美组合,打造出色美肤方案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敏感肌肤令人头疼,许多爱美人士一旦出现敏感肌问题,最先想到的一定是选择一种可靠的方案来进行改善。而改善效果比较显著的当数阿巴斯这款修复仪器,同时修复完成以后,最好再配合使用一款美白嫩肤的仪器来进行呵护,这样皮肤才能够光亮如初。

两款仪器,一个主打修敏,另一个主打美白嫩肤,只有相互结合使用,才能发挥到比较满意的效果。

阿巴斯——专注于敏感肌修复

提到敏感肌,相信从事美业类的品牌方都不陌生,甚至许多品牌主打的就是问题性肌肤修护。阿巴斯是现在韩国新的一款安全有效无创的皮肤改善仪器,可以持续性改善皮肤整体状况的护理设备。阿巴斯独特的冷热电穿孔技术有效针对术后护理及皮肤提亮美白搭配无创水光技术可以做到让肌肤深层补水、注氧活肤的效果。恢复皮肤微生态平衡,定层有序的重建生物屏障保护膜,维持皮肤机体自身的稳定性,从而使皮肤恢复健康年轻状态。

无创水光技术优势

当皮肤进入衰老期,维持皮肤弹性及深层保湿的胶原蛋白合成的因子开始缓慢减少,胶原蛋白的活性也渐渐降低从而引发皮肤一系列问题,如肤色暗沉、色斑、皮屑、暗疮、干纹、细纹等严重状况。

无创水光技术对空气进行压缩,从而利用高压力对产品进行均匀雾化,产品进入皮肤深层,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起到收缩细胞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等。紧致肌肤,无针水光针采用非侵入式治疗,无痛感,无创口,无恢复期。

牛奶光——美白嫩肤恢复年轻的利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