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试用>正文

紫晶存储向武汉市中心医院捐赠价值百万元光存储设备

2020-03-16 广东都市网 手机阅读:

近日,紫晶存储定向给湖北省武汉市中心医院捐赠了一台价值130万元的紫晶磁光电融合存储系统ZL2520产品,该系统将对医疗影像资料及档案数据进行长期保存,希望借光存储技术为医院提供帮助。
 

据了解,紫晶存储近日刚刚成功登陆科创板,是国内具有较强竞争水平的光存储高新技术企业。本次捐赠的ZL2520产品是基于大容量光盘库的磁光电一体化存储系统,存储容量大,同时系统所使用的高密度蓝光光盘,能保证数据无篡改、无损长期保存50年以上,在数据保存后不会因断电、病毒入侵、恶意篡改等原因而受影响,是对数据长期、安全、绿色、经济存储的最佳方式之一。

在大数据时代,数据是极其宝贵的资源,如何实现这些数据的安全、长期存储也同样不容忽视。紫晶存储始终专注于光存储技术的研发,为医疗、金融、数据中心、互联网等各行业提供最适合的光存储解决方案。同时,紫晶存储也将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技术优势,为数据存储提供有利保障。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