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试用>正文

时光轻盈 妙韵之肌

2020-03-23 青年新闻网 手机阅读:

于轻薄间,沉淀动人的时光焕颜秘密

翩若惊鸿芳艳,感受恒远之美

——之颜 蓝铜胜肽润颜面膜

每一个女性都值得被呵护,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你的肌肤还好吗?敏感、起痘、干燥、缺水,肌肤只有深入的呵护,才能保持卓越状态。幸运的是,并不是只有昂贵的spa才能够呵护肌肤,深受广大女性喜爱蓝铜胜肽润颜面膜就能够在你需要时为肌肤送上便捷及时的滋润。

韶光易逝,莫负容颜。衰老,一直作为女性的天敌,侵蚀肌肤的罪魁祸首,但衰老是随着年纪增长必然的结果。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让这个结果来得更加晚一些?来自抗衰美容的新宠,被皮肤科及整形外科医师推荐为21世纪无刺激的抗衰老除皱产品—高活性蓝铜胜肽。

妙心精湛 专属于您的生活家

之颜 蓝铜胜肽润颜面膜利用活性蓝铜胜肽,刺激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形成,紧实肌肤及减少细纹,恢复肌肤修复能力,增加皮肤细胞间黏质产生,减少皮肤受损,同时舒缓修复受损肌肤,抗痘淡化痘印,消肿解毒祛脓疮,安全温和不刺激,痘痘、敏感肌都能使用,帮助打造饱满水润的健康肌肤,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助力改善肌肤状态,静享纯净美肌,绽放肌肤光彩。

“重唤”肌肤流失光彩,馥郁肌肤奢华滋养,惊艳时光,愈合修复受损肌肤,回溯本真,持续抗衰抗氧化力,岁月致美。

生物科技 匠心研发产品孕育而生

之颜 蓝铜胜肽润颜面膜是由凝聚了一大批优秀的化学、生物学和中医药等领域的专家,精心研发而成。具有全球一线的数控乳化设备、检测设备、灌装设备,拥有国际权威的gmpc认证和iso22716认证,是欧盟和美国的认证,化妆品工厂专业级别认证。

之颜拥有国际专业技术研发团队,汇集了包括医学、皮肤药理学、生物科技等多领域研发机构,同时和国内多所知名大学、实验室、技术研发中心有着长期的紧密合作,精诚发展中追求极致,之颜就是这样孕育。

国货之光 清宫珍奢配方的秘密

之颜蓝铜胜肽润颜面膜承袭清宫珍奢配方,结合现代科技与研发力量,励志成就国货中的美肤经典,在甄选生物科技的基础上,优选马苋草精华和积雪草提取物,刺激深层皮肤细胞更替,帮助受损组织快速愈合,并从修、护、促、精方面入手找到了保湿补水的新思路研制出,挑战优雅素颜,加持肌肤“自生力”肌肤之臻名作。

鲜活草本 双倍能量焕活重生

积雪草含有多种a-香树脂醇型的三萜成分,鎏光锦簇,岁月犹新,玉肌自润,臻萃自生,清热解毒,利湿消肿、消炎、镇定,减轻皮肤红肿、止痒、控制细菌感染。马苋草含丰富的维生素A,可刺激深层皮肤细胞更替,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形成,使纤维组织再生,重新连接帮助受损组织快速愈合,修复细胞损伤,稳定表皮屏障,唤醒肌肤清爽活力,水润轻盈,抗炎解毒除湿止痒,草本养肤,光年如夏花般灿烂,美肌如凝脂般无暇。

成分高效 破译美肌女子力

蓝铜胜肽润颜面膜,采用活性植物精华萃取成分+高活性蓝铜胜肽成分,可迅速润入肌肤底层,激发水份动力,改善肌肤水油平衡的调节力,并在肌肤表层形成缩水网,使肌肤持久滋润,淡化干纹、细小毛孔,急救干渴肌肤,同时可以消炎抗痘,舒缓敏感,长期使用肌肤水润莹亮,紧致新生。

完美贴合 极致轻薄膜布制作

蓝铜胜肽润颜面膜极致轻薄膜布+皮肤触感贴合,利用经过微生物新陈代谢的纤维成分制成的面膜,纤维细致,甄选亲肤膜布,承载多种精华,轻薄膜纸,宛如皮肤般柔顺贴合,储水量强大,高效深层补水,让肌肤透气的同时,不断注入活力。

别让时间带走肌肤的荣光,别让自己忘了出发的理由,一片蓝铜胜肽润颜面膜,尽享美时美刻,愿你归来时依旧是少年,风采依旧。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