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美容>正文

专访逸美整形 只有专业,才能美的安心

2018-08-03 女人尚 手机阅读:

  2018年8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东莞逸美医疗美容总部,针对当下行情火爆的医美整形市场,采访了逸美整形董事长刘学中先生。

 

  记者:逸美整形是如何确保高端、品质整形的?是否有其独特的优势?

  刘学中:东莞逸美医疗美容是经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批示,并严格监管的高端医疗美容品牌。它的诞生及发展经过国家卫监部门的层层审批,并受到持续不间断的严格监管,所以从一开始高品质就是逸美的生命!逸美无论从环境、设备、专家等各方面按照行业一流水准配置建设,保障了顾客“高端定制,品质整形”的高标准要求。

  记者:了解,逸美整形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医美市场树立口碑的?又是以怎样的方式实现这样一个目标?

  刘学中:逸美整形秉持“高端定制,品质整形”的经营理念,专注鼻部整形领域精细化发展,集齐一批行业内拥有多年实战经验的知名整形大伽,同时坚持以口碑和客户满意为导向,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可信赖的个性化定制整形服务。

  记者:逸美整形的规模及设施环境如何?又是如何服务过程中保障顾客安全塑美?

  刘学中:我们机构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国际医疗标准,建设占地面积1000余平的一流高端服务环境。并巨资引入一批先进的医疗整形设备,为实现高标准的无菌手术环境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引入欧美及以色列高端激光设备,满足了客户高端个性化的美肤需求。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