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蒋梦婕皮肤白皙锁骨明显胸前一颗痣很抢眼

2022-02-18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近日,蒋梦婕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多张身穿黑色运动低领背心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依稀可见完美身材,皮肤白皙光滑,粉红色嘟嘟唇更显出其皮肤红润,身材纤细,清晰可见其性感锁骨。

高冷的表情加上一头干练短发更显运动气质,金色圆环耳环搭配银色项链十分时尚。右手兰花指轻轻地放在下巴下面的造型,将蒋梦婕的高冷女神气质凸显的更加明显。

而这一头短发造型也是前不久才换的,前段时间,蒋梦婕在社交平台更新了自己因为新剧染的头发,十分清新淡雅的颜色,衬得蒋梦婕的皮肤更加的白皙无暇,小香风的外套更是有种精英的味道。性感红唇更是点睛之笔,让照片整体感觉多了几分俏皮的颜色。

前段时间去了三亚的蒋梦婕,也在社交平台更新了自己众多的美照,大秀了一把身材,照片中的她身穿粉色波点齐胸短裙,弦细长腿完美身材一览无遗,同样是金色圆圈耳环和银色项链的配饰,蒋梦婕好像格外喜欢这两个配饰呢,这样的身材颜值双在线的小花旦谁不爱。

在最近参加的新舞蹈综艺中,蒋梦婕一袭银白绸缎长裙,优美的舞姿,柔软的身段给观众带来了一段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

评论区的网友都在纷纷感慨,蒋梦婕这样优美的舞姿是不是仙女下凡,还有网友更是在下面表示支持蒋梦婕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回顾蒋梦婕的演艺生涯,在21岁凭借首部电视剧《红楼梦》进入大众视野,尤其是她塑造的林黛玉形象深入人心,将黛玉楚楚可怜的神情深深的刻在了观众的心中,由此获得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

22岁,蒋梦婕个人首部电影《百年情书》获得百合奖最优秀女演员奖;31岁又参与首部综艺,展现了另一个更加真实的女明星的模样,又收获了大批粉丝。

作为80后小花旦,蒋梦婕十分刻苦自律,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经常运动健身,所以才能将身材保持得十分的完美。其次,在演技方面,塑造了众多的经典角色,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的惊喜,我们期待着未来蒋梦婕还能再给我们展现更加多样化的自己。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