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梅里雪山的金丝猴爬上树尖的时候 我刚好在拍照

2017-01-11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你写PPT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看报表时,梅里雪山的金丝猴刚好爬上树尖。你挤进地铁时,西藏的山鹰一直盘旋云端,你在会议中吵架时,尼泊尔的背包客一起端起酒杯坐在火堆旁。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 我很喜欢这一段话。

每一个生活在城市里的人都有这样的冲动,停下工作忘掉烦恼,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走在鼓浪屿的街道上,尝一杯八婆婆烧仙草,住在一家有风铃的客栈;想踏在凤凰古城的青砖上,看沱江泛舟,享受古城的夜景;想徒步武功山,在金顶上搭一顶帐篷,仰望星空……从嘉兴的乌镇到新疆的帕米尔高原,从三亚的天涯海角到内蒙古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从东到西,从南到北,都想走一遍。我记得去年有一份辞职信非常火,是一位女教师写的:“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简短的十字展现了她对这个世界的美好向往,更散发出说走就走的坚定意志。这句话被网友评论为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直到现在还激励着很多仍在喧闹的城市中奋斗的人们,总有一天他们也可以像她一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但现实却是如此的无奈,“钱包这么小,哪也去不了”,存的钱还不够出去玩一圈。其实归根结底,能不能去旅行就是一个平衡时间和金钱的问题,有些人有钱的时候没时间去旅行,有些人想旅行的时候却没钱。时间可以挤出来,但钱是挤不出来的。有人说,我每个月的工资是固定的,除去日常开销就剩几千块了,再买个衣服化妆品什么的,周末和朋友聚一聚,一不小心就成月光族了。这是大多数人的现状,要想改变需要培养良好的财富管理观念。试想一下,每个月拿出两三千块钱进行财富管理,不仅能迈出财富增值的一小步,还能来实现养成良好消费观的一大步。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市面上财富管理的产品那么多,我们该如何挑选合适的呢?存银行吧,虽然稳定但是利率低啊,这点收益微不足道;买债券、基金这些吧,额度太小人家不一定受理;买股票吧,风险太大,搞不好老本都搭进去了。比较之后,P2P平台是首选。

首先,P2P平台专门针对小额交易,门槛很低,大部分平台是100元起的。而且,现在P2P平台的平均收益率在9%左右,比存在银行里划算多了,风险也比买股票小。可能有些人会质疑,之前媒体不还曝光了一大批卷款跑路的平台和纯粹的诈骗平台,这靠谱吗?其实,国家已经先后发布了“7.18意见”和“8.24细则”来规范P2P行业发展,根据第三方数据表明,2016年10月新增问题平台68家,环比下降34.6%,可以看出行业逐渐朝着稳定有序的方向发展。最后,只选P2P行业还不够,还要选好平台,小编推荐大家选择像云钱袋,人人贷,拍拍贷等平台。这些平台实力雄厚,项目运营透明、风控机制强,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此外,这些平台不定期会上线优惠活动,像云钱袋在2016年12月23日-2017年1月5日期间,出借3个月及以上产品就能按比例激活18888元的现金红包,再加上本身较高的收益率,还愁没钱去旅游吗?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