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门票预售|2018,湛江与学友“歌神”有个约会,求见证!

2017-12-15 广东都市网 手机阅读:

  2012年,“歌神”张学会刚好50岁,带着那场1/2世纪演唱会空降湛江,湛江的热情歌迷还是璀璨民俗文化,都让学友印象深刻。由此歌神与湛江结下不解之缘。时隔6年,“歌神”张学友将带着[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 ,再次约会湛江,共同演绎传世经典!

  约会名目:[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 世界巡回演唱会

  约会时间:2018年3月24日19:50

  约会地点:广东省湛江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约会对象:

  80年代,他是收音机里的情歌王,90年代,我们抱着CD单曲循环一整天,00年代,他占满了我们的mp3内存。他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几代人的信仰。

  从出道至今,他创下数百首金曲并被数以亿记的世人传唱,个人巡演踏遍全球累计610余场,唱片累计销量突破6000万张,音乐奖项累计超过260余座,曾被美国《时代周刊》列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50位人物之一,曾获得美国Billboard评为“最受欢迎亚洲艺人”,曾获得世界音乐大奖“全球最畅销亚洲歌手”及“最高销量华人歌手”……他,就是“歌神”张学友!

  约会内容:

  时隔二十多年,他再次挑战自己心目中最经典的四面舞台,携32人的大型乐团暨管弦乐队、30位专业舞者与特技演员,搭配10数套服装造型,演绎"歌神"张学友心中的40首经典。

  此次巡演以经典之火的元素,象征一段永恒经典之旅的淬练,不只集结了经典歌曲,更代表了CLASSIC的所有寓意。他得用意不止在于勾起记忆,他是要借这次演唱会再创一回"经典"。多年后当你想起这个经典的"经典"演唱会,又是一个经典的回顾。

  此次巡演用世界级的规格制作灯光舞美及现场音响设备等,"铺天盖地"的全LED屏,打造360度超立体四面台,每一首歌随着情境的起伏,呈现学友心目中的精彩画面,完美结合视听觉,必将带给湛江的歌迷一场震撼的演唱会。

  见证方式:

  “歌神”张学友将于2018年3月24日再次约会湛江,诚邀见证!

  此次演唱会门票已于今日,在微信公众平台嘀嗒鱼上正式开始限量预售。

  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嘀嗒鱼】,即可率先购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